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泪腺早受伤后台滴眼药水? 王菲无辜中箭

  导语““锋芝变”话题继续延烧,就在谢霆锋北京发表完“爱的宣言”后,双方离婚的前景依旧雾里看花。不过谢霆锋的一番表白言论则被网友戏称为“情圣杨过”,而且甚至有网友曝料称疑似见到谢霆锋在后台培养面部表情、滴眼药水。

谢霆锋:影帝的心思你别猜!(设计台词)谢霆锋:影帝的心思你别猜!(设计台词)

  谢霆锋被疑滴眼药水

  前天谢霆锋亮相北京发布会,并在结束后单独登台首次开口谈婚变。期间谢霆锋虽然称婚姻出现问题,但自己和张柏芝都还爱着对方,更一度泪湿眼眶。谢霆锋的这番言论也着实让不少网友感动。不过昨天却有人曝料称看到谢霆锋在上台发表感言前,先在后台对着镜子培养面部表情,还滴了眼药水之类的东西,助手表哥还帮他擦了几下,长吸一口气才上台。

  更妙的是,网友还找出张家辉的采访内容,称谢霆锋“爱的宣言”根本是胡说八道。据了解,当前天张家辉被问及是否有劝过谢霆锋时,他表示:“这是发生这件事后第一次见面。刚刚在后台,可能你们没有看到,他在为说明很认真谨慎地准备。”

  记者也发现谢霆锋的一条旧新闻。2008年谢霆锋在拍摄电影《证人》期间,曾经爆出他已经9年没有在电影中流过泪,原来在拍戏过程中,谢霆锋的右眼泪腺曾经受过伤。所以在电影中的流泪戏,谢霆锋都需要滴眼药水完成。

  王菲坐家中无辜中箭

  “锋芝”婚变不断演变新剧中,也令两人的好友纷纷被媒体围追,就连谢霆锋的旧爱王菲也无辜中箭。

  有报道称,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并不记恨查小欣,反而感谢她让自己“醒”过来。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狗急跳墙”而说些假话来回击,她还拿王菲当“证人”,“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不过该篇文章并未标出来源,而且记者也比对过张柏芝此前接受香港记者采访的文章,发现张柏芝并未说过该句话,无法证实该说法的真实性。

  不过对于王菲来说,坐在家中无辜中箭实属飞来横祸。不过王菲也在微博当中写下“因为除了自己这颗心,你什么也揣摩不了”的文字,似乎在回击自己牵扯进“锋芝变”的八卦。

  昨晚,张柏芝歌迷会官方微博挂出张柏芝受访全文,称并未提及王菲。

  张柏芝被批没内涵

  “锋芝”婚变大战中,张柏芝一直处于下风,谢霆锋前天在北京出席活动的一番动容表白,与张柏芝“泼妇骂街”相比,更是大获全胜。香港媒体人白韵琴一路看着谢霆锋长大,在回应两人婚变时,一语道破天机:“张柏芝的外表100分,但内涵不足。”

  张柏芝此次准备延续不雅照风波期间的策略,先一路哑忍,再进行反击。不过这次显然没有上次“猫哭耗子假慈悲”好用,尽管处处数落谢霆锋的不是,但却被网友戏称“一个巴掌拍不响”,难道自己就没错吗?

  而反观谢霆锋则处处留余地,除了让外界认为他在这件事上处处被动之外,在明知婚姻出现问题时,一路称保护家人、儿子,而且对情变的张柏芝送上祝福,被网友戏称为新版“杨过。”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