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不爽被扯入锋芝婚变 怒写打油诗证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导语:“锋芝”婚变牵扯不清,王菲也因内地媒体报导张柏芝“谢霆锋有多假,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一语,意外被卷入风暴。个性直率的她昨在微博以“揣摩你姨,暗驳你舅舅”打油诗反击。但其实柏芝的微博也曾澄清,访问中并无提及王菲。

王菲(资料图片)王菲(资料图片)

  无端被扯进他人家务事,天后王菲显然相当不爽,她日前先意有所指写下:“除了自己这颗心,你什么也揣摩不了。”昨一早8点多又上网留言:“媒体坏蛋,唯恐不乱,揣摩你姨,暗驳你舅舅挖。”接着贴上小恶魔生气的图案,王菲此次难得生气,也吸引8000多名网友加入讨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