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湾娱乐圈频传断背情 情欲短信手淫照皆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3:56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7月5日报道,最近台湾演艺界传出不少艺人的断背情,当中涉及一些知名的组合成员,而且更有相关的情欲短信及疑似手淫照流出。

  该媒体称,他们已经从“特别渠道”收到该批短信及照片,虽然照片清楚见到艺人模样,但由于只有面部及器官特写,因此仍不能确定手淫者是否该名艺人。

  至于有关短信,则疑似是某男艺人与一名男性的情欲对话。由于台湾节目主持人瑞奇知道不少台湾演艺人鲜为人知的秘闻,该报致电他求证是否有艺人断背,瑞奇不置可否:“我觉得恋爱是自由的,不论是男或是女,相爱就可以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