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娱乐圈优等生逐个数:李亚鹏韩雪杨幂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7:0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2011年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作为明星考生的周冬雨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高考成绩——286分,并自称这一成绩不理想。微博上,对明星高考热议不止。是不是长得漂亮,成绩便比较差?有没有才子佳人呢?人们总以为明星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其实也有大把的尖子生隐藏其中。

上戏状元韩雪上戏状元韩雪

北电状元杨幂北电状元杨幂
中戏状元李亚鹏中戏状元李亚鹏

  理科状元榜眼

  出身于清华大学的水木年华曾是乐坛最红组合之一,高考时,缪杰是北大附中的理科第二名,卢庚戌则是辽宁营口的理科状元。

  中学时候的黄磊是个数理化全才,初中升高中的考试中,黄磊的强项化学得了满分,数学也只差一分满分。黄磊最后成功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黄磊如今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十分认真负责,总怕学生没学明白,于是老给他们补课,被送绰号“黄补课”。

  北电中戏上戏总分第一

  杨幂是童星出身,高考前就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红粉世家》等三个剧组间疲于奔命,时间非常仓促,但当年还是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李亚鹏演郭靖一脸憨厚,婚姻也是充满争议。但是李亚鹏上学时确实是一位优秀生。他当年的高考分数是500多分,进中戏可说是笑傲娱乐江湖了。

  同样以500多分笑傲江湖的,还有韩雪。韩雪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韩雪临近高考,还利用暑假和两个月的课时,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尽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2000年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谢绝“特招”考名校

  金铭本可以轻松保送到表演院校,但她对北大却情有独钟。高三那年金铭谢绝一切演出,也谢绝了“特招”的诱惑,刻苦读书,最后成绩颇为不错,光英语就考了110多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