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扩店面老板派头十足 希望不成“老婆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汪小菲娶了大S,大小琐事全被摊在阳光下检视,媒体不断报导他的财务状况,说他虽是富二代,但名下财产不多,母亲张兰每个月只给他5万人民币(约台币22余万)花用,昨更爆他事业经营不利,但忙着扩张店面,希望以后在老婆前面能讲话大声,不成为“老婆奴”。

大S和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

  报道称,汪小菲这两天被拍到在北京商业区“蓝色港湾”勘查店面,豪华座车奥迪就停在门口,他脸色严肃和朋友讨论建筑物外观,老板派头十足,探完后驱车和张兰碰面汇报结果,似有意扩张事业版图。

  汪小菲曾坦言,自己不算是个有钱人。早有传闻,俏江南的企业资产几乎在张兰名下,老婆大S身价上亿,他则连几千万都没有。身边好友透露,他独自经营的“兰会所”因为经验不足,正处于亏钱状态,他和大S婚后,兰会所被炒得知名度大增,能不能翻盘有待观察。

  接下俏江南CEO的汪小菲即将来台湾开设分店,他日前在台庆祝30岁生日,席间狂飙脏话、怒摔烛台。事后他在微博暗指台湾媒体是“匈奴”,“生日之日松懈防范,被匈奴在外包围,情绪激动先出一拳,不料被对方暗算先受内伤,门外不请自来的朋友,那天说的是谁,你们懂。”台媒批评说,台湾事业还没起步,就先暗批媒体是蛮人,不知他到时和张兰真的来台湾开业,要如何跟媒体共生共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