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关之琳再携富商陈泰铭游米兰 身材发福秀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24  中国新闻网

  导语:48岁的关之琳去年7月被港媒拍到和53岁富商陈泰铭十指紧扣同游巴黎。事隔1年,网友看到她与陈泰铭再度游欧,网友放上2人在米兰血拼照片,图文并茂叙述她陪陈泰铭在选奢华西装,当时戴着巨型钻戒的她身材略显福态,脸虽然有点浮肿,仍开心与影迷合照。

关之琳(右)被网友拍到与陈泰铭(左)同游米兰,她身形发福,脸有点浮肿,陈泰铭在身后试西装关之琳(右)被网友拍到与陈泰铭(左)同游米兰,她身形发福,脸有点浮肿,陈泰铭在身后试西装
关之琳大方与粉丝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关之琳大方与粉丝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鸽子蛋”钻戒曝光“鸽子蛋”钻戒曝光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关之琳近日被网友爆料与身家53亿新台币的陈泰铭同游意大利米兰,网友将2人逛精品店照片张贴微博,虽然是旅游散心,但她表现亲民,不时与影迷合影,7月3日有男粉丝在微博透露在米兰某精品店巧遇关之琳,他除请求合照,还拍她坐在店内的个人照,但该男粉丝还当起狗仔拍到她背后的“神祕男伴”。

  该男粉丝在微博留言说:“别小看后面那个正在与老外交谈试衣之琳姐的朋友喔,他可是身家超百亿(昨天最新身家是53亿元)的台湾10大富商之一陈泰铭。”当时陈泰铭拎起西装,外籍店员忙着介绍,关之琳则静静坐在一旁等候,许久不见的她明显发福,脸虽有点浮肿,但始终带着笑容,心情看来不错。

  同天,又有女粉丝在米兰LV遇见关之琳与陈泰铭,关之琳身穿黑灰点点上衣与白裙,右手无名指配戴巨型钻石戒指,女粉丝在部落格上详细写道:“当天曾上前问她是不是关之琳,她很勉强说了句是。估计担心我们是狗仔队的,连回答自己的名字都要想。”女粉丝也指看到陈泰铭,说他比关之琳还紧张,走得很远,但又每隔几秒回头看她们有没有尾随拍照。

  据悉,关之琳和陈泰铭曾多次被目击在台湾见面、聚餐,且恰巧都是“28日”被拍到,去年7月2人又被拍到牵手同游巴黎,同行还有吕良伟夫妇;1个月后,陈泰铭发声明澄清从未与关之琳结婚。事隔1年,2人再度同游米兰,她大方与粉丝合照,看来她并不介意公开行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