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艳照门“爱妻宣言”被指虚伪 漏洞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48  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有网友发帖说“艳照门后,谢霆锋突然参加了内地两个大型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可凡倾听》。两期节目的内容基本上全是说他和张柏芝,讲了一大堆爱妻宣言,感动了不少人。但从当时的情况看来,艳照门发生后两人已分居多时。”

访谈对话访谈对话
知情人曝谢霆锋对老婆完全漠不关心知情人曝谢霆锋对老婆完全漠不关心

  艳照门后已分居

  据网友爆料,当时《背后的故事》话题基本是围绕谢霆锋(订阅谢霆锋的新闻 谢霆锋的图集 谢霆锋的明星村)和张的感情,还有艳照门事件。其中有段,张丹丹问谢霆锋:当时艳照门之后,你妈妈狄波拉说她送给你们俩一个“风雨同舟”的摆设,希望你们能共度难关。结果谢霆锋回答:“我不知道。没听说过。”张丹丹很吃惊,说: “你怎么会不知道?”谢霆锋:“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这回事。可能是张柏芝放在她自己房间。我不太清楚”。

  查小欣爆料:张柏芝曾“不幸两度小产”

  该帖子显示,2008年9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张柏芝流产,“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到妇产科检查后,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随后便有网友称此新闻为假。但是,5日,查小欣在某画报的专栏里爆料,证实张柏芝不仅流产过,还“不幸两度小产”。查小欣表示,“其实柏芝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可是却不幸两度小产,所以今次成功怀孕,她步步为营,留在家里休息,近几个月,也不见她抱着小振轩了。”

  谢霆锋不让复出 张柏芝会听从

  据网友称,谈起张柏芝的复出,查小欣表示,谢霆锋(订阅谢霆锋的新闻 谢霆锋的图集 谢霆锋的明星村)曾对自己说过,“她又拍戏,我又拍戏,谁来照顾这个家?”一派不要柏芝复出的口风。据此,查小欣便分析道,张柏芝暂时复出无望,因为“张柏芝向来奉霆锋的话是圣旨,她太爱霆锋了,我记得柏芝曾哭着跟我说:‘我太爱太爱霆锋,我好怕会失去他。’”

  对爱妻完全不了解

  据网友称,众所周知张柏芝的第一部电影是《喜剧之王》,而谢在《背后的故事》中说,张柏芝的第一部电影是《十二夜》,他在里面客串了一下,两人也是那时候认识的,而且两人当时是17岁,《十二夜》是2000年的电影,那时候两人应该是20岁。当年的新闻报道曾说,99年初识于《老夫子》,1999年底,著名导演徐克监制的电影《老夫子》邀请张柏芝和谢霆锋(订阅谢霆锋的新闻 谢霆锋的图集 谢霆锋的明星村)担纲主演,两人初次相识,那年双方19岁。为此后12年的情路纠葛埋下种子。

  艳照门成全了谢霆锋好男人的形象

  该贴爆料,2008年年初,“艳照门”事件爆发,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数张大尺度艳照广泛流传,引起巨大舆论压力。此事如天降横祸,给锋芝婚后带来极大考验,当时外界盛传锋芝感情破裂、离婚在即,但谢霆锋(订阅谢霆锋的新闻 谢霆锋的图集 谢霆锋的明星村)对此一度缄默。

  据网友称,2008年3月在经纪人霍汶希的安排下,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表示自己在婚前已经了解张柏芝的为人,“艳照门”是对自己人生和家族的巨大考验,但他希望这件事早些过去,并称他和张柏芝因此而更加懂得彼此珍惜,最终“艳照门”事件逐渐平息。此后,谢霆锋表示,“如果可以一块共渡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从此谢霆锋从古惑仔一跃而成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演艺事业也有此开始更上层楼。

  知情人士两人爆早已貌合神离

  某娱乐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曾提到:“张柏芝和谢霆锋(订阅谢霆锋的新闻 谢霆锋的图集 谢霆锋的明星村)这场大戏,作为局外旁观,我当然没有资格评断,不过想分享一件我亲身历经的小事情。前年去上海参加一个谢霆锋出席商业活动,他在台上说挂念在香港的张柏芝要和她现场连线。台下我们只看到谢霆锋一脸甜蜜和说的情话,后来才知道,同一天,张柏芝其实也在上海。对老婆完全漠不关心,而且冷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