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宝强首谈结婚生子:我和妻子是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02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几个月前,“傻根”王宝强(微博)被曝出早已结婚生子,顿时关于他“闪婚”“隐婚”的话题满天飞,其妻子的身份也被传出多种版本,但他始终守口如瓶,低调避谈家事。

王宝强王宝强

  日前,王宝强做客《非常静距离》,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与妻子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的细节。说到这些,王宝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我和妻子是一见钟情,我们不是闪婚,也不是隐婚”。 

  坊间相传,王宝强的妻子是某大学“校花”,学的专业是播音主持,关于两人的爱情故事,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当天在《非常静距离》,王宝强大方透露了自己与妻子的相恋过程:“一切都是机缘巧合,我们俩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我当时没有表白,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通过行动就能表现出来。中国这么大,我们就能走到一起,缘分这东西说不清。” 王宝强还表示,自己与妻子不是闪婚,也不是隐婚,他们恋爱两年多后才走进婚姻殿堂。“我谈恋爱就是以结婚为目的。我只是做了一件男人该做的事!缘分来了,爱情来了,我就牢牢抓住幸福不撒手!而且对于结婚的事,我也没有刻意隐藏,当时很多媒体问我时我都被惊着了,只是不想让儿子、家庭成为大家的娱乐话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谈及两岁的儿子,王宝强立马露出调皮的个性,笑言:“孩子一半像我一半像他妈妈,我每天一睁眼就能看见他笑得跟朵花似的,我还经常跟他说‘来,哄爸爸睡觉’,他可会哄呢。”

  此次做客《非常静距离》,王宝强本来准备对家事封口不提。当他滔滔不绝地谈完家事之后,连他自己都备感意外地说:“今天是怎么回事哈哈,在别的节目和采访中从来都没有说过这些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