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卸天后身份补度蜜月 陪老公游台湾尝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导语:孙燕姿(微博)上周六带荷兰籍印度尼西亚老公纳迪姆抵台补度蜜月,展开3天2夜的台北小蜜月,她前天带老公去吃麻辣锅、通化街夜市及按摩;昨在傍晚6点搭机离台前,把握时间去买卤味,短短3天跑了11摊,她很懊恼此行没买到最爱的“大肠包小肠”给老公品尝。

孙燕姿前晚在按摩馆前讲电话、老公纳迪姆甜蜜陪伴。孙燕姿前晚在按摩馆前讲电话、老公纳迪姆甜蜜陪伴。
孙燕姿(左)开心在按摩馆前跟友人说笑。孙燕姿(左)开心在按摩馆前跟友人说笑。
老天禄的卤味远近驰名,众多明星都爱光顾。老天禄的卤味远近驰名,众多明星都爱光顾。

  孙燕姿这次卸下天后身份,带老公纳迪姆 (Nadim Van Der Ros)赴台北当观光客,纳迪姆随身背着相机拍照,两人很随兴地四处闲逛,抵台第一晚有张惠妹(阿妹)、小S等艺人好友作陪,前天她则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及友人陪伴下游玩。

  在夜市里,素颜的孙燕姿被民众认出,她大方打招呼,逛完后她带老公到按摩馆体验台湾很普遍的脚底按摩;她昨与老公一起床就直奔西门町老天禄买卤味, 然后到各处拍照,再请唱片公司打听哪里可买到“大肠包小肠“,但因为太早夜市还没营业没买到。

  用餐时有工作人员看到纳迪姆与她拍的照片,忍不住笑她:“你在台湾那么久,怎么还像观光客一样去那里拍照?“纳迪姆还开心秀了2人互拍腾空飘浮照,十分逗趣,两人后来还直奔台北101顶楼观景台,最后下午4点多离开饭店,搭晚上6点多班机离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