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柏芝3度拒签字离婚 仍用谢霆锋信用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拖拉逾两个月的锋芝婚变,陷入完全胶着状态!据知当天主动提出离婚的张柏芝,三度不肯签字离婚。处于被动的谢霆锋只好打算静静过完一年的分居期,不过他也不甘被动受制于人,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决定托律师申请法律程序,限制张柏芝私自携子离港!

张柏芝 谢霆锋 资料图张柏芝 谢霆锋 资料图

  谢霆锋本月八日回港亲自处理家事后,他已两次跟律师团队会面,商谈办理离婚手续事宜。据知,对张柏芝已经死心的谢霆锋不想再拖拉下去,希望快刀斩乱麻搞好离婚手续,摆脱纠缠重过新生活。

  然而,当天以手机短讯向谢霆锋发出“我要离婚!”的张柏芝,现在却改变策略,施拖延招数,自收到离婚书后,三度不肯签字面对现实。

  不心急重投新恋情

  据可靠消息透露,由于张柏芝不肯合作签字离婚,谢霆锋心里已有主意,准备静待一年的分居期满,正式跟她离婚一刀两断。谢霆锋并不心急回复单身,事关他已将全副精神放在一对宝贝儿子和事业上,根本没想过要再拍拖,所有小三、小四都是子虚乌有,因此回复单身后,重投新恋情暂时对他并不重要。

  谢霆锋心系一对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不想这一年见不到儿子,据知他先发制人,正托律师着手申请法律程序,根据监护权原则向张柏芝发律师信,限制张柏芝如果这一年内私自带儿子出境,离港前必须知会谢霆锋并获同意。相反,谢霆锋要带儿子离港也要先通知张柏芝,以示公平公正,确保双方都不会突然见不到儿子。

  事关之前有很多传闻,指张柏芝为阻谢家见Lucas和Quintus,欲带儿子去加拿大读书、泰国旅行。虽然后来证实传闻是假的,但事实上张柏芝的确经常带Lucas出埠,不但拍戏带Lucas在身边,连去台北找好友范玮琪、徐熙媛、徐熙娣等好姐妹庆祝生日,都见Lucas与她形影不离,母子情深。

  不过两个儿子实在太年幼,不适合周围飞。早前狄波拉接受访问,痛心疾首指有次回港遇到机场清洁阿姨,得知Lucas刚回港但发高烧,令她心痛不已。据知,此事也令谢霆锋担心儿子经常到处飞,年纪幼小的他们欠缺良好照顾,尤其在离婚手续没办妥前,张柏芝可能兴之所致下,随时又带两儿离港,只好向法律求助争取保障。

  张柏芝刷谢霆锋信用卡

  此外,有指不肯签字离婚的张柏芝,没回复是否愿意跟谢霆锋共同抚养一对儿子。虽然两人已正式分居,但张柏芝依然在刷霆锋的附属信用卡,每个月开支几十万,谢霆锋也哑忍照给钱,据知,谢霆锋不会取消张柏芝的附属卡,没离婚前,他都会尽义务照顾柏芝,有情有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