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子琪承认已嫁路金波 谈恋情:我不可能当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1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上周日某知名论坛一篇名为《路金波赵子琪正在举行婚礼,小三转正了》的帖子惹来万千网友关注,不少网友们纷纷声讨“小三”,事件甚至殃及以伴郎身份参加这场婚礼的韩寒。

赵子琪赵子琪
路金波路金波

  昨日,赵子琪(微博)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将追究不实言论;而新郎路金波则(微博)在博客上发表题为《人间、佛性与魔道》的博文,力挺新妻,谴责网友和记者:“是哪个畜生记者写出来的稿子?是哪些畜生网民在传播并且因此跑来谩骂?”

  7月16日,演员赵子琪和“净身出户”出版人路金波完婚,王珞丹(微博)、宁财神(微博)等圈里人都参加了婚礼。但这场路金波口中“很低调”的婚礼却遭遇了网络带来的巨大负面效应,大量关于赵子琪以“第三者”身份介入路之前婚姻的传言,让网友的“八卦神经”异常兴奋,“一万多条评论”迅即涌上了路金波的微博。对此,连日来处于“第三者”风波中心的赵子琪,不仅接受网络媒体专访,称她和路金波相爱时,路金波已经跟他的前妻分居一段时间,更于昨日通过公司发声明澄清“小三”传言。

  而护妻心切的路金波同时在博客上发表了公开信《人间、佛性与魔道》,称仍视前妻为亲人,但新婚妻子赵子琪则是他的灵魂伴侣。该博文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被点击了上万次,至记者截稿为止,已有950条评论,少数网友表示“无论如何,祝福他们”,但多数人则称“不能理解”、“很失望”。网友“荀子”直接开骂:“看了你的最新博文我真想吐!你的修行也只能到此为止了!看完博文后第一件事就是取消对你的关注!抛弃妻子还一大堆大道理,当婊子还立贞节牌坊扮纯情!”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路金波“澄清”得不是时候,网友“外得儿”评论道:“路金波,你是我第一个关注的人,今天我决定取消对你的关注,也许在你众多的粉丝中微不足道,但是今天你恶心着我了。不为你的卿卿我我,只是因为在全国人民都在为那些死难者揪心的时候,你还陷在自己的井底不能自拔,妄为一个有文青之名的名人!”

  赵子琪专访

  我不是小三!

  昨天凌晨,刚刚结束夜戏拍摄的赵子琪,接受某网络媒体专访,首度开腔回应种种“质疑”之声。

  ●传闻一:

  曾经介入过原央视主持杨柳的婚姻,使对方离婚后被迫辞去《新闻联播》主持人工作?

  “后来我曾经让我的助手去查过,杨柳大概是1997年7月离开的央视《新闻联播》,那个时候我大学还没有毕业;我是1999年下半年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认识的杨柳,那个时候据说他已经离婚有半年了,这是个很乌龙的传闻。”

  ●传闻二:

  曾经因为拍戏恋上某知名导演?

  “不就是说赵宝刚(微博)吗?刚拍《别了,温哥华》的时候,有记者说我是通过‘潜规则’才上的赵宝刚的戏。我说,你别开玩笑了,之前我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我有知名度,我有我的观众群,我需要靠这个吗?我拍过这么多戏,还没有遇到一个导演是对演员动手动脚的。这个圈子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和肮脏。”

  ●传闻三:

  是陈坤(微博)儿子的生母?

  “这个我可以对天发誓,虽然我年龄不小了,但我从来没有生过小孩。这事涉及到我圈里的一个好朋友,之前他也已经澄清过。我觉得,议论一个未成年人的事情,对小孩很不公平。他要上学,会认字看报纸,那他会怎么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