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怀钰宣告复出 经纪人发飙回击“哭穷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导语:徐怀钰因经纪合约纠纷,近两年没演出,与经纪公司官司一审遭判赔200万新台币。母女26日求助演艺圈大哥余天;憔悴又暴瘦的她哽咽表示付不出赔偿金,“但再这样下去,等于逼我走上绝路!”

徐怀钰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徐怀钰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怀钰说,经纪公司安排不适合她的工作,让她无从选择,因此两年没工作,已积欠4、500万新台币。她希望和经纪公司和解,但无力负担对方要求的赔偿金。

  徐怀钰的律师翁瑞麟说,经纪公司主导的合约充满不合理条款,对艺人保障不足,例如规定艺人不能挑剔角色、拒绝演出、拒不合作;公司如果没有提供工作机会,艺人形同被“绑架”。

  对于徐怀钰的发言,其经纪人周彦彤昨气愤难耐:“当初我被厂商追杀要人,无法履行合约的时候,你在哪里?你有放我一条生路吗?”还认为余天没搞清楚就指责经纪公司,“我抽徐怀钰的三成费用中还得付佣金跟前置执行费,也配了助理给她,合约哪一条有问题?”

  据悉,徐怀钰今在《猪哥会社》宣告复出,连串动作似早有规划,周彦彤今天下午开记者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