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柏芝向狄波拉讨饶 为挽婚姻送豪宅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离婚看似成定局,但张柏芝3度拒签离婚协议书,不仅放低身段邀老公谢霆锋一家人,后天一起为爱儿Lucas庆祝4岁生日,近日更传她近日发短信向婆婆狄波拉求情,已取走谢霆锋14.1亿元的她,愿意送出手边2栋总价约10.7亿元台币的豪宅,示软又示好,力挽崩盘的婚姻。

张柏芝不愿放弃5年婚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柏芝不愿放弃5年婚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谢霆锋谢霆锋
拉姑拉姑
拉姑Lucas

  谢霆锋7月8日拍完《逆战》返港后,即展现和张柏芝结束5年婚姻的决心,虽去她现居的阳明山庄探望2个儿子,但对两人爱巢毫不眷恋,宁可租酒店式服务的公寓暂住,并和律师研究离婚后财产分配、 小孩抚养权等棘手问题。不过,在宁波拍《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以拖待变,就是等Lucas的8月2日4岁生日派对。

  夫妻明天天会面为儿庆生

  由于这是保全婚姻的最后机会,张柏芝前天已向剧组请假返港,筹备儿子明天的生日宴,将邀Lucas的好朋友出席,为了不让媒体打扰,地点选在现居的阳明山庄。她更不计前嫌,邀谢霆锋、婆婆狄波拉、公公谢贤以及锋妹谢婷婷一家出席,据悉,谢霆锋为帮儿子庆生,还难得和张柏芝通电话会商。

  不过,张柏芝想救婚姻,还得挽回婆婆的心。狄波拉近来悲情哭诉,先是表明没为芝希机舱破冰事件掌掴张柏芝,连骂都没骂过;而4个月没见过孙子的她,更说锋芝结婚后,她甚至和张柏芝通不上电话,还得靠佣人转达,但媳妇也都没回电,可见婆媳关系之冷漠。

  香港《快周刊》爆知情人士透露:“柏芝日前传短信给拉姑(狄波拉),说她很对不起,希望大人不记小人过,她说从来都不想家散。”报导还指张柏芝更释出善意,愿将花4.7亿元台币买的豪宅,持有人加上谢霆锋名字。另外谢霆锋以4亿元台币买的爱巢,现值已6亿元,她也愿意放弃,证明她只要人不要钱,两栋豪宅约10.7亿元台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