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薛凯琪方大同逛街约会被拍 看哈7送CD似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31  新浪女性

  导语:方大同(Khalil)跟薛凯琪(Fiona)的绯闻传了数年,但两人一直否认情侣关系。早前适逢是方大同生日,他事先张扬想约薛凯琪逛街,结果他的确得偿所愿,上星期便跟薛凯琪到圆方商场拍拖逛街,薛凯琪更全程包起方大同,的确关系非一般。

薛凯琪方大同拍拖逛街被拍薛凯琪方大同拍拖逛街被拍
二人甜蜜相随二人甜蜜相随
看哈7送CD似拍拖看哈7送CD似拍拖
二人一路笑容相伴二人一路笑容相伴

  方大同(微博)入行以来,没有太多绯闻,多年来只是传出跟同公司薛凯琪(微博)的绯闻,但两人一直未承认恋情。早前方大同生日,他接受访问时不怕绯闻,扬言想约薛凯琪去逛街,最后方大同终于愿望成真,薛凯琪除了陪他逛街,更包起方大同的所有费用,送CD又请看戏。

  状甚陶醉

  上星期,方大同跟薛凯琪一同现身圆方商场购物,两人先到HMV挑唱片,薛凯琪不停拿着耳筒试听,而且更闭上双眼,听得十分陶醉。方大同则在附近不停游荡,找寻自己合心意的CD。两人边听边选,听完CD又再选DVD,的确口味相同。选了约20分钟,方大同就挑了两只CD,走到柜台前,由薛凯琪负责买单,付款后,薛凯琪再将CD送到方大同手上。

  之后,两人在商场内拍住拖漫步,虽然他们衣着平民化,也没有刻意整古作怪,但商场内仍有不少顾客认出他们来,而且更纷纷要求两人合照,他们都一一答应,并无避忌。两人一边漫步一边聊,全程没有理会过身边的目光,而且一直交头接耳,有说不完的话题,寿星则一直笑容满面,似乎极为享受这个浪漫时刻。

  买小吃

  两人漫步走到戏院,原先只需3分钟的路程,两人却走了10分钟,可见两人是认真地“慢步”。原来两人一早已经订了5点的《哈利波特死神之圣物2》的戏票,薛凯琪走到柜台前拿了戏票,再走到小吃部排队买爆米花和饮品,跟方大同一同分享,方大同被薛凯琪包足全日,难怪心情兴奋。

  三角关系 扑朔迷离

  方大同05年晋身娱乐圈,不过他的绯闻表上来来去去都只有薛凯琪,但薛凯琪本身又跟房祖名(微博)传出绯闻,所以三角关系一直扑朔迷离。而方大同跟薛凯琪的绯闻也一直没完没了,两人经常双双走到闹巿逛街看戏,绝不避嫌,唯独是一直同声否认情侣关系,早前方大同就扬言生日想约薛凯琪逛街,要公开两人的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