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卓羲公开与张馨予恋情 呼吁粉丝尊重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47  新浪女性

  导语:前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吴卓羲和张馨予之间的绯闻终于拨开迷雾,两位当事人在微博上互动,公开承认恋情。

张馨予转吴卓羲微博截图张馨予转吴卓羲微博截图

  吴卓羲在微博里呼吁粉丝不要攻击张馨予(微博),并补充说:“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随即张馨予转帖写给吴卓羲的粉丝:“如果是我令你的童话破灭,那么我和你说声对不起,我相信真正支持的人不会离开!”

  吴卓羲出道后先后与马赛和徐子珊传出绯闻,此前又因为拍摄《大丫鬟》而与24岁的内地女艺人张馨予结缘。今年6月吴卓羲被拍到在机场接张馨予并载其返回自己寓所,当时两位当事人均对绯闻予以否认。而今天凌晨两人一反常态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粉丝攻击张馨予令吴卓羲不远再哑忍,他在自己微博上写道:“请疼我的人,其实我觉得微博是一个有教育健康的平台,不要在这平台骂人或说一些不尊重人的話,请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也尊重我,希望大家冷静一点,尊重自己自律吧。”随后吴卓羲又补充说:““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随即张馨予转帖回复:“写给吴卓羲的粉丝:‘如果是我令你的童话破灭,那么我和你说声对不起,我相信真正支持的人不会离开!’”大方公开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