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洁暗示与释小龙恋情结束 称他已是过去式(图)

  导语:何洁与释小龙的绯闻在江湖流传已久,尽管多次被拍到亲密同行,但两人打死不认。近日何洁现身广州,录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也为新歌进行宣传,不过当主持人问到关于释小龙的话题时,何洁却低调透露两人情已逝:“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何洁和释小龙何洁和释小龙

  据了解,何洁(微博)在节目中还特别献唱了新歌,不过由于是哼唱版,节目主持人现场填词。当唱到“即便你有释小龙(微博),我也不介意”时,何洁则现场喊“咔”,建议去掉“释小龙”那三个字。何洁说:“以前对于我和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我都不管,现在不想提他,过去了的就过去了。”这番回答也被解读为何洁正式宣告与释小龙的恋情画下句点。

  介绍这首新歌时,何洁称是唱给失恋的人听,希望每个人听过后,能记起曾经很多的美好瞬间。当主持人追问目前是否有新恋情时,何洁则表示适合她的那个人还没到,一切顺其自然。何洁还透露她心中倾慕的理想对象是年纪比自己大的,会呵护和照顾女生,有孝顺心,脾气很好,并且让人感到舒服,不管圈内外的人都行。何洁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比较被动的,不太会主动追求。

  何洁与释小龙今年年初被网友目击在北京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尽管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不过两人并不避忌被记者抓拍的镜头,随后两人又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且有说有笑相当甜蜜。记者也致电何洁的经纪人,对方无奈地表示:“从一开始,何洁和释小龙相恋的新闻就是子虚乌有的。他们两人从来没在一起过。”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释小龙经纪人,电话始终处无人接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