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44岁周慧敏解冻卵子欲生子 哄患癌婆婆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有指周慧敏婆婆李果珍不幸患上乳癌,原本乐也融融的倪家变得愁云惨雾。自从婆婆患病,一天比一天消瘦,加上老人家最初抗拒入院做手术,因此周慧敏早前便向婆婆作出生子承诺,希望患病中的婆婆可以重拾笑容。港媒爆周慧敏两年多前听从朋友建议,到香港养和医院雪藏卵子备用。现在改变不生子的初衷,考虑解冻卵子,为夫家继后。

上周倪匡陪太太下楼散步上周倪匡陪太太下楼散步
倪震一家倪震一家
周慧敏周慧敏

  “周慧敏在3月做演唱会那段时间,已经知道(婆婆患病)这件事,她身边人告诉我们,说周慧敏婆婆病得好严重,刚巧周慧敏的爱猫死了,所以周慧敏整个人都很失落。当时我们怕她应付不了这个演唱会。”知情人士透露。得知婆婆患癌症,周慧敏和倪震即时遍寻名医,而身为乳癌协会粉红大使的周慧敏,更透过朋友致电治癌圣手求助。倪母住院接受手术后返家休养,仍需定期到医院做化疗。“周慧敏知道婆婆得了这个病,几乎每日都出入医院。婆婆出院后,她说老人家需要进补调养,买了好多补品孝敬婆婆。其实倪匡有个菲佣,不过周慧敏怕他们两老顾不过来,最近就自己出钱再请多两个看护,分两班轮流照顾婆婆。”周慧敏好友透露。

 44岁周慧敏解冻卵子欲生子 哄婆婆开心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其实,倪震与周慧敏拍拖多年,倪匡夫妇早已认定其儿媳妇身份,更多番向周慧敏明示暗示想抱孙。倪匡曾公开说:“一生再无所求,唯独想抱孙!”但其后周慧敏却说:“我不想小朋友一出世就要承受压力,这样对他不公平。”眼见周慧敏决绝不生,倪匡两老早已绝望。

  不过,自从婆婆患病,一天比一天消瘦,加上老人家最初抗拒入院做手术,因此周慧敏早前便向婆婆作出生子承诺,希望患病中的婆婆可以重拾笑容。“其实周慧敏知道自己已经44岁,又没怀过,即使想生也未必有,她承诺生子只是想哄婆婆开心,讲生不生还是其次,最重要是婆婆可以病愈。”

  而自妻子患病以来,76岁的倪匡亦因照料妻子而病倒。据其身边人透露,倪匡多年以来全身病痛,除了血压、胆固醇超标,最近更显得抑郁,经常一个人念念有词,又躲在房中与太太独处不愿见人,更试过连续两天没出过房门,一日三餐家佣将饭菜送到房中。家中两老身体同时出现问题,令倪震和周慧敏心力交瘁。

  对于婆婆患癌,周慧敏表示:“大家有心啦,希望大家尊重老人家,给点空间和私隐,我和老公都不会回应这件事,总之婆婆身体状况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