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北京拍剧心系爱子 名医针灸治哮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3:4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目前身在北京拍剧集《下一个奇迹》,之前哮喘病发要入院医治的他,最近情况好了很多。据知,谢霆锋日前在朋友介绍下,在北京寻访名医针灸,病情大有好转,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谢霆锋在北京拍剧谢霆锋在北京拍剧

  不过,由于剧集正如火如荼赶工,预计十月尾要杀青,因此剧组不肯放人,谢霆锋不能请假返港陪儿子Lucas开学,令他更加牵挂。好在奶奶狄波拉已回港,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拉姑帮忙代劳,才令谢霆锋安心工作。拉姑早前跟Lucas补祝生日后,可以再见乖孙的她心情大好,终于重展笑颜,不用再以泪洗面了。

  现在全情投入工作的谢霆锋,虽然面临家庭破碎打击,但获得大批锋迷送暖支持,不时有锋迷到片场探班,送上水果、龟苓膏为偶像打气,令谢霆锋十分感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