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董文华贵妇造型现身机场 变身“珠宝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07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日前,记者在北京机场偶遇回京的董文华。当天下午记者意外发现有一位戴着墨镜、留着短发的中年女士如一阵风般快步走出闸口,记者觉得这位看上去意气风发的女士颇为眼熟,仔细辨别后认出她就是暌违荧屏多年的董文华。

董文华贵妇范十足董文华贵妇范十足
董文华现身机场董文华现身机场

  年近五旬的董文华身材有些发福了,但体态很轻盈,她面带微笑,步伐轻快,倍显活力。当天记者注意到董文华身上耳环项链钻戒手链一应俱全,手腕上还戴着名表,看上去全是高档货,看来董文华现在已经成了一位不折不扣“珠宝达人”,与董文华同行的是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衣着打扮也很讲究,不知她与董文华是什么关系。当天机场人来人往,但没有人认出董文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