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章子怡暗语回应与霍启山复合:传奇就是传的离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3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章子怡与前男友霍启山再度复合,并放言“两周内必有印证”。就在众网友期待印证出现的时候,当事人章子怡昨天(8月17日)微博的一席话暗藏玄机:“传奇就是传的离奇,离奇就是离谱的传奇”,疑似否认复合传闻。

章子怡微博截屏章子怡微博截屏

  日前,有媒体记者在微博爆料,章子怡与前男友霍启山再度复合。微博援引知情人的话,称霍启山上周在北京,章子怡全程陪同,更称两人目前已到谈婚论嫁地步。面对网友质疑,微博爆料人放话:两周内必有印证。16日,霍震霆出席好友摄影展时,也表示不知情,自己也是通过报道才知有这样的传闻。

  就在众网友期待印证出现的时候,昨天(8月17日)21:16,当事人章子怡在微博打破沉默,一席暗语藏玄机,疑似否认与霍启刚的复合传闻:“一轮喧嚣过后,弄明白俩词儿﹣ 所谓传奇,就是传的离奇。所谓离奇,就是离谱的传奇。”看来,章子怡与霍启山复合的传闻,有待于更有利的证据,才能让众人信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