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录音频公布婚期 SHE成员众星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24  中国新闻网

  导语:“考虑S状况舍古礼避奢华风,无迎娶无AfterParty,愿简单隆重温馨”8月18日凌晨,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在通过个人新浪微博,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Selina的生日)举行婚礼,宾客预估88桌。

selina微博截图selina微博截图
Ella微博截图Ella微博截图

  张承中在微博中表示,而考虑到Selina(微博)现在的身体状况,婚礼将避免奢华,注重简单温馨。此条婚讯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无数粉丝和Ella、Hebe、小S(微博)等明星好友的祝福贺喜。

  张承中在微博中表示,两人已经确定将在Selina生日那天(10月31日)举办婚礼,至于登记结婚的日子,尚未最后确定,而到宴宾客,伴郎伴娘,以及婚礼节目等暂时还未确定。以下为张承中微博原文:

  Selina婚期确定 录制音频传递幸福媒体来源:新浪女性“1031宴客估88桌,1216彰化宴客细节、登记日未定。考虑S状况舍古礼避奢华风,无迎娶无AfterParty,愿简单隆重温馨。宾客伴郎伴娘待邀请节目待讨论。婚期几经挣扎因越晚S越好却不知如何才算好,谢谢喜来登耐心体谅。”

  此外,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将她的喜悦和幸福传递给粉丝和网友。Selina在自己录制的音频中向每一位关心自己的朋友传递了幸福:“终于我要结婚了!”并表示结婚是她这辈子最期待的事情。Selina在录音过程中一度激动哽咽,并称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她感到紧张而又兴奋。在录音的最后她还用歌声再次表达了自己即将成为“十月快乐新娘”的幸福感受。

  在张承中的微博发出后,Selina马上转发并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笑称录音十分紧张,幸福甜蜜溢于言表:“谢谢大家的关心!录音录的很紧张。还讲错了!我根本没办法站久,应该只有五秒吧!就得踏踏步!不过还是要跟大家分享喜悦啰!十月的快乐踏步新娘!加油!”

  自去年拍戏发生意外后,Selina一直坚强与各种痛苦做斗争,如今日渐康复,又即将完成婚姻大事,众多好友纷纷在微博上送温馨祝福。一直称Selina为“老婆”的Ella,显得有些“失落”,她表示:“我相信你会是最最幸福的新娘!!老婆,你要成为别人的老婆了,但是我们还是会永远会把你当自己的老婆一直疼下去!!亲亲!”听到好姐妹的喜讯,Hebe则笑称“我好像比准新娘兴奋!开心毙了!”吴佩慈则鼓励Selina:“你期待的婚礼一定会和你想象一样美好的!”另外,梁静茹(微博)、小S、陈汉典等,也在第一时间表示祝贺。

  截止8月18日11时,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公布婚讯的新浪微博已被网友转发近2万次。以下为新浪微博粉丝评论:

  “VIKEY真的没时间”:@赛琳娜Selina 加油加油!~那么疼痛的日子都坚持下来叻,证明你是最坚强的!幸福的日子越来越近,请一定要开心洒脱的面对。

  “等待三天就会好”: 用喜悦的泪水祝福我们最美的公主selina~终于要实现了。心情一定很兴奋。加油加油。太高兴了,太高兴了。一定要好好庆祝!!

  “馥甄妞庄庄娜娜”:你终于要成为别人的老婆了,你一定要幸福!阿中,你一定要好好对待Selina,她真的是一个好女孩,不许让她伤心哦!我们永远爱你,my love!

  “李禹含1027”: 祝福SELINA,快快好起来,阿DIONG真的是个好男人,你们俩都赚到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