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峰被曝搭上酒吧妹芳芳 女方曝其豪宅私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31  21CN

  导语:林峰今年被国产旧爱潘霜霜玩残,流出床照后搞到他鸡毛鸭血,曾被女方大爆有小三、小四的林峰情伤未愈,近日又惊爆出劈腿铁证,他被指一直瞒着霜霜,收埋厦门同乡、任职酒吧妹的芳芳。近日芳芳出招在微博狂贴她于林峰帝景园寓所的自拍照晒命,林峰怎不被吓到惊慌失措。专泡国产妹的林峰连环撞正自拍狂,又栽了!

林峰再堕情欲陷阱林峰再堕情欲陷阱
林峰先后被揭恋上潘霜霜及芳芳,两女都爱在他家中玩自拍泄露私情林峰先后被揭恋上潘霜霜及芳芳,两女都爱在他家中玩自拍泄露私情
芳芳细看林峰的奖座,怀疑替她拍照的可能就是林峰芳芳细看林峰的奖座,怀疑替她拍照的可能就是林峰
芳芳躺在沙发自拍,自得其乐,但林峰肯定吓得心慌慌芳芳躺在沙发自拍,自得其乐,但林峰肯定吓得心慌慌
芳芳连林峰爱犬MiMi都不放过,站在它旁边拍合照芳芳连林峰爱犬MiMi都不放过,站在它旁边拍合照
芳芳激似霜霜,喜欢在林峰睡房玩自拍芳芳激似霜霜,喜欢在林峰睡房玩自拍

  林峰对国产佳丽情有独钟,但他次次中招,继被来自台州的36D潘霜霜(微博)流出欲照打残后,他早前又拖来自福建的刘俐(蓝莓)夜蒲寻开心。未料近日林峰又被爆料,有指他与霜霜拍拖时,原来收埋厦门同乡芳芳,芳芳更狂贴相晒命,林峰劈腿铁证如山。

  林峰再遭揭露私情 酒吧妹芳芳入屋狂拍媒体来源:新浪女性厦门酒吧妹进驻豪宅

  据知林峰早于搭上霜霜前,已认识在厦门任职酒吧妹、洋名Angel的芳芳,由于两人是乡里,特别同声同气。据知林峰每次回乡,也会光顾芳芳的酒吧,女方甚至会在友侪前直认林峰是其男友,故二人关系已暗传厦门。其后林峰因潘霜霜床照事件惹麻烦,芳芳当然知情,不过既然林峰已踢走霜霜,芳芳也只眼开只眼闭,近日更在微博以女主人身份贴相介绍家居,曲线公告她已进驻林峰的帝景园1座低层寓所。

  林峰泡妞口味如一,霜霜、蓝莓以至芳芳都是国产佳丽,同样留长发、脸尖尖、劲身材,年约20余岁的芳芳跟霜霜更相似的是有叠字名及有铺自拍瘾,最兴玩自拍床照。芳芳在微博除了关注过情敌霜霜外,更上载多帧摄于林峰2,000呎帝景园寓所内的照片。

  赶走霜霜称林峰老公

  芳芳最新两张摄于林峰寓所的照片,日期是本月12日,相中是她站在奖座柜前,欣赏林峰在乐坛颁奖礼上取得的奖项,但此照有人揸机,不知操刀者是否林峰;3月9日,她张贴一张客厅照,厅中放有三张真皮沙发及茶几,天花挂水晶灯,陈设优雅,她还留言:“家俱进了,老公感觉漂亮吗?”显然是肉麻称呼林峰做老公,也变相指林峰送走霜霜后送新家具给女友芳芳。

  除此之外,芳芳更揽林峰饲养多年的雪橇犬MiMi合照,另一帧照片则影着另一头小狗,她说这是“老公家的新成员小乖乖”。3月2日,芳芳甚至自爆身在香港,“今天跑马地水管爆了停水……”。

  芳芳于微博也揭露了个人喜好,她爱名牌,4月12日她醉贺生日,收到一袋二袋Hermès小礼物及Cartier手表,她又钟情Chanel,连结婚戒指及避孕袋也要Chanel牌子;她嗜杯中物,自爆经常饮到烂醉,早前林峰声言以饮酒疗霜霜情伤,相信其酒脚必定是芳芳,而且芳芳曾在微博上载一张与男友人狂劈的相片,相中男士只被拍得一条腿,“腿主”大有可能是林峰。

  芳芳失银包即被爆料

  潘霜霜流出床照之初曾言因遗失手机所致,日前芳芳竟凑巧说:“钱包不见了,啊……怎么会这样呢?所有的记忆都在里面……我难过得都快死了。”林峰随时又有排烦。现时林峰身在内地拍摄新片《忠烈杨家将》,其经理人仅称林峰不会回应此事。

  对于旧爱林峰有女缠身,有指芳芳更在霜霜微博留言,记者致电身在云南拍戏的霜霜,她说:“我不认识她,未有见过她。”可觉芳芳是小三或小四,霜霜即说:“他(林峰)已成过去,对我来说已没意义。”

  曾被指介入霜峰恋的模特儿陈嘉桓(Rose),获悉林峰又断正即划清界线说:“哪个芳芳?我那件事(指与林峰绯闻)过了那么久,我们都没联络。”Rose曾被揭带狗到林峰家作客,但昨日却转口风说:“我没去过,上次大家误会了,无端端怎会去别人家。”对于林峰再被揭绯闻,Rose表示:“每个人有不同生活方式,自己知自己生活得开心就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