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返港拒受访 停工十天带儿子开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27日一改以往休闲的打扮,以碎花套装裙乘早机回香港,但全程没有理会记者提问。十天内没有工作在身的张柏芝,据知此行回香港将全力照顾儿子及处理Lucas开学事宜,而经纪人证实张柏芝会留在香港“专心陪儿子”。

张柏芝27日乘早机返港张柏芝27日乘早机返港

  已完成电影《河东狮吼2》拍摄的张柏芝,25日晚于北京出席完《2011乐视影视盛典》后,26日早上约11点半乘飞机赶回香港,张柏芝在化妆师好友Will及助手陪同下现身香港机场,平时经常以休闲打扮搭飞机的张柏芝,27日改以碎花行政人员套装裙现身,手指及脚趾均涂上鲜红甲油,明显经过悉心打扮。

  戴耳塞拒受访

  全程电话不离手的张柏芝,不知是否戴着耳塞关系,当记者上前与其打招呼时,张柏芝全程零反应,没有保持往日微笑。据知“儿子大过天”的张柏芝将趁留在香港的良机陪伴两名爱儿,并着手处理Lucas开学事宜。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求证,她以短信回复了真实的情况是“专心陪儿子”,而她在微博也透露张柏芝最快于9月6日才复工出席电影《无价之宝》首映,期间足足有10天时间留港陪伴爱儿。

  甄子丹(微博)演技开窍

  另26日晚举行的影视盛典,除张柏芝外,张家辉及甄子丹分别为香港争光,夺得《年度电影最佳喜剧片演员》及《亚太地区最佳演员》。对于再次在内地获奖,甄子丹笑着说:”我入行演艺界接近三十年,演技真的到这几年才算真正地开窍,作为功夫演员,演技得到认同,我当然开心。“对于被指有八片在手,甄子丹表示很多都在洽谈阶段。而张柏芝有份参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也夺得《最受期待历史剧电影》及(最佳制片人)两奖。其他出席嘉宾包括黄圣依(微博)(微博)及钟丽缇(微博)(微博)等均性感上阵,抢去不少风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