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400万古董钢琴作背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白玉兰“视后”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的婚期定于9月16日,日前两人的婚纱照首度曝光——一组以钢琴为背景,经典黑白影调的“老照片”凸显了这对情侣的独特气质。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陈数(微博)透露,这组照片的创意完全是“复刻”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有一次我去胤胤家,他翻出家里的老相册,看到这张照片,我被深深地打动。外公外婆那个年代的爱情,虽相敬如宾,却从一颦一笑的克制之中,看到了爱情间两人至高的尊严感。我跟胤胤说,我们的婚纱照也拍这样的吧!”

  婚纱照由著名摄影艺术家时晓凡掌镜。“片场”选在昔日上海滩风云人物杜月笙的公馆,建筑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感。赵胤胤又不远千里,空运了一台价值400多万的德国古董钢琴,作为背景。

  9月16日,陈数、赵胤胤选择在巴厘岛一间顶级度假村的海边,举行简单的婚礼。所有来宾皆为两人成长过程中最亲密的伙伴,不过20人左右。赵胤胤已先期完成定酒、试菜等事宜,而所有宾客的房间,都是两人根据每一位宾客的个性,特别选定的。

  至于为什么选9月16日,他们表示也没怎么刻意挑选过,配合一些纪念日之类,“其实都已经准备相伴一生了,选好日子不如过好日子。”陈数说。

  据悉,9月21日,陈数、赵胤胤在北京还会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他们筹备婚礼的纪录片,和大家分享幸福、喜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