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浪漫婚纱曝光 莫文蔚结婚造型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6:59  新浪女性

  导语:又一个黄金剩女要披嫁衣了。莫文蔚(微博)近日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朦胧美的婚纱照,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猜想这会不会是Karen在结婚典礼上选择的婚纱。身材完美的她会凹出怎样美艳绝伦的新娘造型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回顾莫文蔚的几款经典婚纱造型,来一个莫文蔚幸福婚纱大猜想!

手风琴褶皱纹的婚纱手风琴褶皱纹的婚纱

  心动指数:5星

  创意指数:4星

  这张写意般的照片拍摄出了莫文蔚待嫁闺中的羞涩心情,看得出她的兴奋和期盼。唯美白色手风琴褶皱纹的婚纱搭配莫文蔚经典的披肩卷发,虽然看不清楚Karen的正脸,但纯白朦胧感觉营造出了幸福的甜甜味道。一向是优质生的莫文蔚会选择这种传统中加入巧思的新式婚纱吗?

复古的欧洲婚纱复古的欧洲婚纱

  心动指数:4星

  创意指数:3星

  纤细的身材是莫文蔚引以为荣的资本,虽然她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和端庄是男人们最为欣赏的。复古的欧洲婚纱简约而精致,正适合干净利落的Karen。

超长的蕾丝头纱趣味婚纱超长的蕾丝头纱趣味婚纱

  心动指数:3星

  创意指数:5星

  莫文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尝试的一款趣味婚纱,必不可少的大卷发松散凌乱的搭在肩上,将莫文蔚的瓜子脸衬托得更加玲珑,超长的蕾丝头纱是点睛之笔,虽然用色简单,但考究的设计和刺绣更能体现穿衣者的时尚品味。无需过多的配饰,一款boyfriend风的白衬衣+白色蕾丝legging就打造出了很OPEN的轻朋克新娘风。如此出位的装扮,不知公公婆婆是否满意。

简单的无袖白色拖地裙简单的无袖白色拖地裙

  心动指数:4星

  创意指数:3星

  越是简约的婚纱越能给人带来神圣的感受。虽然只是一张剧照,但幸福满意的莫文蔚还是穿出了自己的味道。挽起的部分秀发适合亚洲女性的脸型,简单的无袖白色拖地裙就能打造出素雅的风格。如果你也选择一场户外婚礼,不如对蕾丝、花边说BYE BYE,清清爽爽地享受简单却独一无二的婚礼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