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张柏芝受虐短片 陈冠希无辜遭牵涉乌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昨天09点44分,香港艺伦公司CEO—ALAN CHUI在其新浪微博贴出最新一期的香港Face杂志的封面及内容。从照片上可看出,该杂志宣称,曝光了“陈冠希老死(即死党)发放的、张柏芝的被虐片”,并附有数张“张柏芝”被虐的照片。

《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老死(粤语:老友)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老死(粤语:老友)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
图中女子惨遭绳绑,口中被塞异物图中女子惨遭绳绑,口中被塞异物
99狗狗微博截屏99狗狗微博截屏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位疑似张柏芝的女子身体被绳子捆绑,口中塞有红色异物,红色异物通过黑色皮带绑在脸上,表情狰狞,疑似在哭泣。该杂志称这些图片是“陈冠希(微博)老死发放的,柏芝被虐片”,并称张柏芝在“狂影惨叫”。

  该片长约39秒,名为《狗仔战俘》的短片,拍摄背景疑似在空置大厦梯间,仅穿单薄背心和黑色内裤的张柏芝一脸狼狈,被橙色红色绳索从后绑起,勒紧胸部,口部还被绑上以皮带连着的球体道具有口难言。

  张柏芝实验短片《狗仔战俘》大玩SM媒体来源:新浪女性陈冠希无辜遭牵涉乌龙

  这部影片原本只是Vernie Yeung所拍摄的一部艺术短片,但被香港Face杂志强行与陈冠希扯上了关系,原因是Vernie是陈冠希的死党。该杂志不仅在封面上用大标题体现了“陈冠希”,“老死(粤语:死党的意思)”二字则被缩小放在了后面,而且还标明此短片于“淫照后拍”。

  该杂志的这“陈冠希乌龙”的举动,陈冠希方面十分气愤。陈冠希所开的clot media division公司的经纪人99狗狗在微博中怒斥Face杂志是低级周刊,脑残。他于今天11点42分在新浪微博中回应道:“今天香港某卑劣低级周刊又要硬扯关系!!冷饭不断热炒,也不做点功课!!只为了要讨点销售量,真的很恶心!!胡乱诌一通……随便拿一段电影片段就来做新闻!?好低级!!脑残。”

  Vernie YEUNG介绍

  Vernie YEUNG在香港出生,十五岁时移居英国伦敦,就读圣马丁大学时被Radiohead的管理人发掘,为他在列尼史葛的电影公司RSA电影公司安排工作。当时还未毕业的他,为RSA制作Faultline乐队的单曲《Biting Tongues》的音乐录像。此后作品不断,包括为Diesel品牌制作的短片、Kylie Minogue的音乐录像等。他同时也为多个中港乐手如陈冠希、陈奕迅(微博)、周迅和何超仪(微博)等炮制MV。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