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铮亮爆张杰谢娜早已扯证 自称想办音乐婚礼(图)

  导语:湖南卫视2011中秋晚会前晚录制完毕,将于9月12日20∶20播出。晚会基本上由“快男”“快女”担纲主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幸福的男人——一个是近日宣布婚讯的王铮亮,另一个是刚刚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恋爱了”的人气“快男”陈翔。

王铮亮的女友文薇(上图)是个“80后”小提琴家。(资料图片)王铮亮的女友文薇(上图)是个“80后”小提琴家。(资料图片)

  王铮亮(微博)想办音乐婚礼

  今年七夕,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在微博上宣布婚讯,作为好友,王铮亮前日证实说:“我们内部早就知道他们两个已经扯证了。他们只不过是选择在七夕这个喜庆的日子让大家知道而已。我已经收到请帖了,婚礼是在云南的香格里拉举行。”

  谈到他近日宣布将与相爱多年的女友结婚,王铮亮笑说可能因为自己是大龄青年,所以对婚姻的处理会比较成熟,“婚礼怎么办还要看她爸妈从国外回来后再敲定细节,但肯定不会像张杰谢娜他们办得那么大,因为我和她都是搞音乐的,所以我们初步的想法是办一个音乐婚礼,亲戚朋友甚至都不用在一起吃饭。”

  据悉,王铮亮的女友文薇来头也不小,“80后”小提琴家,也是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教授。谈起两人的相识,王铮亮说:“她和我是小学和中学校友,但我们相差4届,读书的时候虽然没有打过交道,但我一直知道她。毕业后她去了国外工作,2006年,有一次她回国休假,被朋友带到PUB里来听我唱歌,然后就认识了,后来她经常来听我唱歌,我们就很自然地相爱了。为了我,她放弃了在国外的工作回国来教书。之所以在这个时间宣布结婚,也是觉得我应该有一个男人的担当吧。”

  陈翔(微博)拒谈“恋爱细节”

  相比王铮亮的坦率,刚刚宣布陷入爱河的“快男”陈翔则有些遮遮掩掩。前晚被记者问及“恋爱宣言”背后的故事时,他只是乐呵呵地直笑,还神秘兮兮地表示“这个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似乎这个“恋爱”更像是他给粉丝开的一个玩笑。

  据悉,湖南卫视(微博)2011中秋晚会由李湘(微博)、汪涵主持,“新还珠”中扮演香妃的麦迪娜、“快男”李玮、《步步惊心》中扮演十福晋的刘雨欣(微博)、《舞动奇迹》中的金晨、“快女”王艺洁都带来了精彩表演。晚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突出自己的特色来玩创意,借助新媒体和几大微博做‘微思念’的话题,与观众互动起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