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曼玉9次恋爱均失败 男友与20岁辣妹搞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7:5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导语:今年46岁的张曼玉情路坎坷,3年多前遇到小她7岁的德籍男友Ole Scheeren,出双入对羡煞旁人,虽屡传分手却都甜蜜亮相破除流言,但日前媒体报道张曼玉这次真的失恋了,并刊出她骨瘦如柴的照片,还形容:“树根颈和白骨爪暴现,实在是我见犹怜。 ”

张曼玉和Ole张曼玉和Ole

  张曼玉和Ole相恋近4年,一度传出结婚,不过近来传出Ole在北京勾搭上年轻女性,让张曼玉心碎搬离北京爱巢,日前被捕捉到秘密返港的身影,只能用骨瘦如柴来形容,看得出来相当憔悴。

  据了解,Ole这次是和办公室中年仅20岁的年轻美眉搞暧昧,张曼玉忍无可忍,两人大吵一架终于分手。从前还期待恋情开花结果的张曼玉日前在受访时也表示,完全没有结婚计划,也承认分手。

  港媒曝张曼玉失恋孤独返港 暴瘦如柴仅81斤媒体来源:新浪女性张曼玉男友曾设计央视新楼

  这位令张曼玉如此痴恋的老外男友是一名建筑师,更曾参与设计过央视新大楼。

  Ole出生于德国,曾在伦敦建筑学会深造,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学会银质奖。现为荷兰大都会建筑事务所在鹿特丹和北京办事处的主管,曾经是中央电视台(CCTV)和电视文化中心(TVCC)的设计和施工的总负责人,还负责着北京图书大楼等项目。

  两人感情不稳多次传出分手

  与张曼玉在一起后,Ole屡次被传劈腿。去年底两人就传出已分手,不过Ole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分手,但表示无意结婚。今年1月两人再度传出分手,后来张曼玉与Ole十指紧扣出席活动,力证仍在交往,甚至还表示已见过家长。不过显然事实并非如此,今年4月份,接受采访的张曼玉就已经流露出了对这段恋情的消极态度,她强调:“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要结婚。 ”

  相关链接

  张曼玉九段恋情都挺“惨”

  1983-1985年 与设计师男友Eric拍拖后同居,其间Eric的前女友曾痛诉张曼玉“挖人墙角”,张曼玉备受压力,愤而分手。

  1985-1987年 与韩籍发型师MarkKim相恋,离离合合三次才正式告一段落。 1987-1990年 张曼玉与著名导演尔冬升坠入爱河,但让张曼玉难以忍受的是尔冬升的大男人性格,最终两人以分手收场。

  1991-1993年 张曼玉和美国人Hank因拍《双城故事》相恋,分手后Hank公开了张曼玉写给他的数十封别字情书,在圈内引为笑柄。

  1993-1995年 张曼玉与地产商人宋学祺相恋,宋投资失败,张曼玉拿出自己的积蓄投入宋的公司。然而,为东山再起,宋学祺另攀上一位富家千金,并与张曼玉断绝来往。

  1996年张曼玉与发型师Steve相恋,可惜恋情只维持了短短数个月,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1997-2002年 张曼玉到法国与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坠入爱河并结婚,但两人最终离婚,阿萨亚斯被指有了新欢。

  2003-2007年 珠宝商Guillaume曾是张曼玉在巴黎时的邻居,两人相恋却并不被人看好,加上Guillaume的不婚主义,使得张曼玉恋情再次以分手告终。

  2007年 张曼玉在好友的生日派对上与Ole一见钟情,但这段恋情如今也惨淡收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