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盘点明星“被离婚”:娱乐圈也有“花好月圆”

  导语:在很多人看来,娱乐圈的明星们聚少离多、诱惑更多,是离婚的高发人群。虽说明星“婚变”很多时候并非空穴来风,但是,“被离婚”的也不少。看看这些恩爱如初的一对对吧,或许你会相信爱情——娱乐圈,其实也有“花好月圆”!

林子祥和叶倩文恩爱着呢林子祥和叶倩文恩爱着呢
“鹏菲恋”经受住了考验“鹏菲恋”经受住了考验
赵薇一家三口亮相赵薇一家三口亮相
小沈阳夫妇小沈阳夫妇

  专题策划 徐晖本报记者 苏蕾

  他们刚中招

  小沈阳(微博)&沈春阳(微博)

  被理由:追子不成、男方劈腿

  这一对“被离婚”,最近可谓闹得沸沸扬扬。有爆料人称:本月前两人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调解不成,盛怒之下还对爱徒大打出手。传言还有眉有眼地爆出了二人离婚的原因,是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育有一女,追子不成,小沈阳转而与女粉丝暗度陈仓并致其怀孕。此消息一出,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以“假新闻”3个字做出回应。小沈阳夫妇也先后在微博上义愤填膺地否认了传闻。为了证明情仍坚爱未变,小沈阳和妻子一同现身他客串的电视剧《樱桃》片场,亲亲热热,有说有笑,甚是恩爱。

  朴树&吴晓敏(微博)

  被理由:改名惹误会

  说实话,已经七八年没推出过专辑的朴树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娱乐版上了。日前,却突然被传与妻子吴晓敏已低调离婚。事情的起因是吴晓敏在微博中称自己已改名为吴戴宁,想“和过去没有关系”,结果惹来多方猜测。对此,朴树气愤地表示:“胡说八道”;而吴晓敏不仅否认了离婚传言,并称自己和小朴“依然相爱”。

  文章(微博)&伊琍

  被理由:女大男小

  马伊琍(微博)比文章大9岁,两人又是“先上车后补票”,两人的婚姻似乎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常有离婚传言爆出,今年5月的一次更是传得有模有样——微博上,实名认证的某电影宣传公司主管爆料说:“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5月11日,文章终于首度正面辟谣,他在微博上称自己又一次“被离婚”,转发爆料帖时,愤怒的他甚至忍不住爆粗口斥责造谣者。

  他们都好着呢

  李亚鹏(微博)&王菲(微博)

  也许因为两人的情史都不简单,很多人都不相信他们会一直走下去;再加上李亚鹏想再当爸爸,而王菲却一直再未有什么“消息”,于是,两人时不时就被离婚一把。好在有了微博,如今,两人时不时就在微博上狂秀恩爱,也让越来越多人相信他们在那么多的情感经历之后,终于都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一个。

  黄有龙&赵薇(微博)

  多少人喜欢“小燕子”啊,她怎么就嫁给一个名不见经传、曾和女明星传过绯闻、据说还有一个孩子的商人了呢?也许因为这样,从赵薇待产开始,就陆续传出被抛弃、被插足等消息。对此,赵薇开口澄清:“我不想浪费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觉得很可惜,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体现出女人的价值。”如今,黄有龙更时不时就在微博上晒晒老婆和女儿,让造谣者也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许雅钧&小S(微博)

  一个看似大胆豪放的女子嫁入传统的“豪门”会怎样?小S屡屡“被离婚”,除了还没有生个儿子,就是做派实在太出位了。去年3月,台湾某媒体头版头条报道称台湾综艺界天后徐熙娣(小S)过年期间遭丈夫许雅钧家暴,婚姻触礁。事后,小S除了携夫君在镜头前辟谣,还拿起法律武器,而身边家人、好友纷纷大力支持。

  王珂&刘涛(微博)

  电梯里的惊鸿一瞥,让刘涛的人生从此改变。婚后,她退出娱乐圈,儿女成双,每次亮相一身行头都成为话题。然而,太过完美的事物,总有人想要打破。去年6月,突然爆出刘涛老公因投资公司经营不善面临破产、两人即将协议离婚的消息。继而刘涛又被曝光婚前情史,有消息称两人关系紧张。时至今日,虽然有关王珂的经济状况仍不时有负面传言,但两人经常携手亮相,甜蜜可见。

  顾长卫&蒋雯丽

  从摄影师到名导演,顾长卫的绯闻没少传,“被离婚”也在所难免。好在蒋雯丽也很强大,既能委屈自己到剧组做“跟得太太”,也能在丈夫传出花边时坦然面对媒体否认婚变,还能继续在荧屏大放异彩,自己当导演还在国际上拿了奖。有了这样的太太还想怎么折腾?如今,两人依旧夫唱妇随,有多幸福外人不敢妄言,但起码脸上写着甜蜜。

  冯小刚&徐帆

  2009年,冯小刚因带一神秘女子回公寓过夜而深陷“过夜门”。之后,徐帆和冯小刚已分居、要离婚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在《唐山大地震》中,徐帆又成了冯小刚的女主角,冯导还公开大赞老婆,而两人的婚姻,也终于平安无事。

  许晋亨&李嘉欣(微博)

  作为刘銮雄的旧爱嫁入豪门,李嘉欣会被爆婆媳不和似乎是意料中的事,而这也让一些人开始担忧她的婚姻还能维持多久。然而,史上最美丽港姐李嘉欣就是那么与众不同,母凭子贵之余,依然星光熠熠,成为广告商的宠儿,而据说是按月从家族领钱的贵公子许晋亨显得那么俯首帖耳。

  林子祥&叶倩文

  林子祥与叶倩文的离婚传闻,也是隔三差五就有。不是林子祥夜会情人,就是叶倩文传出绯闻。向来不喜多言的林子祥只好以他最爱的音乐来粉碎谣言,在专辑中收录了两首与妻子的合唱歌曲,告知全世界——他们还很甜蜜。

  郑钧&刘芸(微博)

  连“灰姑娘”都不要了,这样的男人可信吗?郑钧和刘芸会长久吗?去年10月,郑钧和刘芸的儿子在美国出生,然而,产子才3个月,两人就被爆出过不下去、要离婚的消息,但在孩子的百日宴上,夫妻二人甜蜜亮相,彻底击破离婚传闻。

  徐峥(微博)&陶虹(微博)

  多年前,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猪八戒”和“小龙(微博)女”喜结良缘。然而,“人到中年事事忧”,这对夫妻近年也传出婚姻亮红灯的消息,但时间证明,两人婚后一直过得不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