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敬轩乘坐的士遭遇辱骂 微博进行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广州出生的歌手张敬轩,昨天(9月14日)下午遇上20分钟《的士“歧”遇记》。张敬轩惨遭一名男的士司机出言辱骂,该司机还涉嫌歧视内地人以及狂踩娱乐圈女星,事后张敬轩在微博公开他与司机的对话内容,他还发火怒轰对方“chi Q sin(神经病)”。

张敬轩微博张敬轩微博
张敬轩愤怒(东方互动制作效果图)张敬轩愤怒(东方互动制作效果图)

  张敬轩昨天(9月14日)下午乘坐的士时发生“歧”遇事件,在他乘的士前往湾仔时,司机问及他有关香港人获特区政府派送的每人六千元的事件,当时张敬轩已表明自己并不符合条件,岂料该司机竟出言中伤,还指内地人前往香港“抢饭碗”。该司机还连消带打狂踩当下的娱乐圈女星太裸露了,怒气冲天的张敬轩虽然还没到目的地,也忍无可忍,立刻提前下车。

  张敬轩微博公开对话

  事后张敬轩把自己与司机的对话内容在微博上公诸于世,立刻获网民及粉丝疯狂转发及留言力挺,不过也有人乘机“踩多两脚”。

  在对话中的士司机知道张敬轩是从内地来的之后,他对张敬轩说:“你在内地混不下去了吗?这么多内地人过来香港抢饭碗。”他还说:“你们这行的人很下贱,现在的女星个个都不穿衣服的。” 张敬轩最终怒气冲天,他说:“我下了车,你马上去看医生吧,你有精神病,chi Q sin。”

  反击“黑心老乡”

  微博留言后,张敬轩获不少粉丝及网民支持,指他做得好,还赞他很有男子气概。不过同时也有网民以谐音粗口狂踩张敬轩:“不过想不到他跟我一样也没有六千元。”张敬轩作出反击说:“最心寒的似乎不是那位的士司机,而是看到你这位黑心老乡的黑心言论,请不要给广东人丢脸,谢谢。”张敬轩所属唱片公司表示,张敬轩已把事件写上微博,不再作出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