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500万兰博基尼曝光 出过车祸不当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45  信息时报

  导语:黄晓明最近可谓春风得意,除了参加华表奖颁奖礼,与他口中最爱的“发哥”周润发相见欢;其“新欢”——名贵跑车白色兰博基尼软顶敞篷车也于日前首度曝光,这部战车价值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连蔡依林都羡慕不已,在微博开口说想借来开开。

黄晓明在微博贴出与发哥的合照,有网友笑言,是两代许文强聚首。黄晓明在微博贴出与发哥的合照,有网友笑言,是两代许文强聚首。
黄晓明从兰博基尼下车,换衣服到健身房运动。黄晓明从兰博基尼下车,换衣服到健身房运动。
黄晓明的兰博基尼跑车停在路边,吸引路人围观。黄晓明的兰博基尼跑车停在路边,吸引路人围观。

  愿借蔡依林(微博)随便开

  8月23日下午,黄晓明(微博)开着这部要价不菲的跑车,现身北京朝阳区的一栋健身中心楼下,但副驾驶位坐的不是绯闻女友Angelababy(微博),而是一位老外,估计是他随身的英文家教。两人下车后去换衣健身,黄晓明脱下紧身T恤,穿上养眼背心,在跑步机上挥汗练肌肉,饱满胸肌和手臂二头肌线条一览无遗,体格比以往更为壮硕。他以每集5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接下电视剧《精忠岳飞》,剧中应该会有岳母刺字的裸露镜头,所以更积极健身。连他的造型师陈孙华(微博)也曾伤脑筋表示:“晓明的胸部和手臂都变厚变壮,衣服要准备大一号才塞得下,但腰就得特别改小。” 

  受访时听到蔡依林想借他的兰博基尼玩玩,他笑说:“借!随便她开,这东西本来就是给朋友用的。”白色算是不招摇的颜色,因为黄晓明喜欢干净的颜色,而且白色向来是他的幸运色。 

  出过车祸不当司机

  兰博基尼之外,黄晓明还拥有6辆名车,最多的就属他代言的奔驰车款,光送爸爸就有两辆,其他还有BMW、林肯的越野车、GMC的商务休旅车,家里根本放不下。黄晓明说:“从小愿望就是可以有很多车,现在有机会实现,喜欢的车就各买一辆。”

  不过,黄晓明说买了好车,基本上都给司机开。毕竟自己太忙,加上之前出过严重车祸,不但颈椎移位,连记忆力都大幅衰退,还是别自己开较好。东东

  解构顶级超跑密码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Spyder

  软顶敞篷版

  车身型式:2门2人座

  引擎规格:5204c.c.V型10缸40气门

  最大马力:560hp/8000rpm

  最大扭力:55.1kgm/6500rpm

  变速箱:六速E-Gear自手排

  售价:黄晓明北京购入价500万元人民币

  拥有兰博基尼艺人:黄晓明、周渝民、郭富城(微博)、小贾斯汀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