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61岁薛家燕恋44岁新男友 曾怕年龄差距险断感情

  导语:61岁的薛家燕10多年前被前夫石保庆抛弃,让她不得不复出拍剧养家。历劫半生,外界一直以为家燕姐无人照顾,原来她秘密找到幸福。让她再度坠入爱河的男士叫ANDY CHAN,今年44岁,是一名电脑工程师,开设电脑资讯公司。”接受香港杂志采访时,薛家燕直认:“我觉得好甜蜜。”

61岁薛家燕恋上44岁新男友61岁薛家燕恋上44岁新男友

  拒绝前夫复合

  2004年薛家燕(微博)就被拍到在机场为ANDY CHAN送行时,就曾承认恋情。当时她说:“我在他面前就像个小女孩一样,他说我很调皮,要看着我。他一点都不像比我小17岁,思想成熟,又有学识,会照顾我的饮食起居,还帮我分析工作上的问题。之前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粉丝,没有心动过。直到我做眼角膜手术,他日日夜夜照顾我,令我很感动。离婚那么多年,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死撑,也很想有个人能让我依靠。”

  当年抛妻弃子失踪3年的石保庆近年再度现身,不时约3个子女见面并向薛家燕多次提出复合,但心有所属的薛家燕对此无动于衷。她说:“我不见他,没有必要了。十几年前如果他说要见我,我会感动到哭,当时我天天站在露台望,希望他回来。现在觉得自己很傻,差点为他死。”

  曾想结束恋情

  公开恋情后,薛家燕感到巨大的压力,又担心两人的年龄差距,一度将恋情冷却。“我做电视、电台节目,又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商品,建立了一个好妈妈的形象。我很担心观众不接受我拍拖。”

  4年前,ANDY CHAN开始到内地工作,令薛家燕更没信心。结果4年过去,两人的感情有增无减。尤其是2009年年底,薛家燕因为接受割肝手术后没有好好休养,引起胃炎、腹膜炎、肠炎、胰脏炎等并发症,还影响到心脏,一度陷入昏迷,需要入住深切治疗部,吓得ANDY马上飞回香港探望她。薛家燕在病床上许下心愿:“当时我想,如果上天让我过了这道关,我会改写自己的人生。我要从60岁开始重新经历新人生。”

  不再接受婚姻

  现在薛家燕更加珍惜家人和ANDY,但她表示不会再接受婚姻,“如果我再婚,会出现很多问题。我不适应再去维系一段婚姻,现在彼此自由度更大,我不想框死自己。各有各的空间,那更快乐,要对方迁就我也很不公平。”薛家燕表示能接受姐弟恋多亏了ANDY的鼓励,“当初我很抗拒他,怕10多年后,我要靠拐杖了,他还年轻。他对我说:‘为什么要为10年后而放弃现在?’我觉得他说的对,现在我们能互相关心就足够了,需要时他会支持我,我觉得很甜蜜。”

  子女大力支持

  薛家燕与ANDY CHAN的恋情得到3个子女的大力支持。如今薛家燕的3个子女都回香港工作。大女儿石佑珊为妈妈和乐坛新人王梓轩(微博)担任经纪人,儿子石耀庭在网站公司任市场推广,小女儿耀珠则帮妈妈打理家燕妈妈艺术中心,一家人其乐融融。石佑珊称:“我们3姐弟一直希望有人能照顾妈妈,不介意她拍拖。”石佑珊承认认识ANDY,但见面不多,也不愿意透露对方的资料。她说:“妈妈很难才找到个伴,希望大家不要给他们压力。妈妈不拍拖就会很闷,一天到晚忙工作,忙拍剧。我希望她一年拍一部剧就好了,不要那么辛苦。”恋爱中的薛家燕有什么变化?石佑珊笑说:“他们很甜蜜,天天通电话。妈妈工作上的问题,也有人和她一起分担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