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豪陈茵媺开始试婚 两人爱巢欢乐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33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陈豪与陈茵媺(微博)最近高调以情侣档方式吸金、合作拍剧,还同时表示不受无线逃亡潮影响,将共同进退。其实两人不仅在事业上共进退,在生活中也互相照顾。日前,两人在爱巢中享受家庭乐的照片被曝光,报道称二人已经超越约会阶段进入试婚生活。

传陈豪陈茵媺开始试婚传陈豪陈茵媺开始试婚
陈茵媺和陈豪上周以情侣档形式吸金陈茵媺和陈豪上周以情侣档形式吸金

  今年初,陈豪就公开表示主动追求陈茵媺。两人拍拖7个月,始终不愿意承认拍拖真相,就算8月底两人共同租住的爱巢曝光,两人还口径一致地把同样居于该处的好友麦长青(微博)作挡箭牌。虽然口硬,但是两人拍拖发展进度超级神速,据报道,5月底陈茵媺就开始寻觅爱巢,直到6月选择定居在新界深井的碧堤半岛,与陈豪正式开始同居生活。报道称陈茵媺虽然负责找房,但房租就由陈豪支付,房租约2.2万港币。

  上周末,刚完成手头工作而两人合作新剧《天梯》又未开机,陈豪和陈茵媺大部分时间穿着情侣T恤留在爱巢中,煮饭享受家庭乐。情到浓时,陈茵媺还喂男友吃维他命丸,此番温馨更延续到吃晚饭,面对面的两人你一口我一口,轮流喂对方。吃完饭后,陈豪负责洗碗,留在客厅看电视的陈茵媺在陈豪洗完碗后不忘送上爱的抱抱报答男友。如此甜蜜画面,陈豪陈茵媺再无理由否认了恋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