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静茹护老公驳斥逼脱传闻 怒指安心亚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壹周刊》报道艺人安心亚(微博)为梁静茹(微博)老公赵元同(微博)(Tony)担任经理的某品牌拍广告,标题写其“被梁静茹老公逼脱”。梁静茹对此大为光火,质疑安心亚炒新闻,Tony则在脸书怒批:“什么鬼报道?这也可以写成这样。”对此安心亚唱片公司美妙音乐表示:“这对大家都不好,没必要炒这种新闻,这对艺人、厂商都没加分。”

安心亚安心亚
梁静茹梁静茹
梁静茹的老公Tony梁静茹的老公Tony

  据《壹周刊》报道,安心亚获Tony邀约,以100万元(台币)接下该品牌代言人,拍广告当天Tony全程盯场,并拿凯莉-布鲁克全裸性感照,试图说服安心亚比照办理,但“逼脱”失败,而标题则写《安心亚被梁静茹老公逼脱》。

  据了解梁静茹看完该报道非常生气,其经纪人江一朋(微博)转述:“她心情很低落,已经跟周刊抗议,我们也合理怀疑是安心亚那边炒新闻。”Tony火气也不小,在Facebook放上该新闻,呛周刊乱写,朋友亏他“你红啰”、“怎么逼啊”,他留言回说:“我也想知道怎么逼她。”

  而《壹周刊》执行副总编辑宋筱玲表示:“我们只关心是不是事实,不关心说得好不好听。”

  梁静茹经纪人江一朋说:“该品牌花钱请她拍广告,执行过程都沟通过,怎么能说‘逼’?况且Tony是经理也管不到这么多。”安心亚唱片公司驳斥炒新闻之说,其实安心亚因穿C字裤登上《壹周刊》窜红,后来她上节目透露当时是含泪拍摄,称是把内裤修成C字裤,当时也成功制造话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