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齐秦美国养伤晒日光浴 齐豫坦言任性破戒无法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0: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铁汉”齐秦(微博)在家中因拔罐遭火烧伤,当时在昆明的姐姐齐豫连夜赶到北京探望。

齐秦(左)前天(9月29日)与老婆孙丽雅出现在北京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前往美国。齐秦(左)9月29日与老婆孙丽雅出现在北京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前往美国。
齐豫日前返回台湾谈起弟弟齐秦伤势显得十分平静。齐豫日前返回台湾谈起弟弟齐秦伤势显得十分平静。

  日前她返回台湾为新专辑《云端》宣传时说:“不担心他的伤势,只担心他的心态和心智受创。”她表示两人碰面时,没有戏剧性的对话,齐秦只淡淡地对她说:“来了喔。”齐秦伤后眼神依旧坚定,让她放心不少。但她还透露齐秦任性,在烧烫伤病患恢复期间,破戒晒太阳以及抽烟。

  齐豫:只有肤色不均

  齐豫表示弟弟脸上没有伤疤,只是皮肤颜色不均匀,左耳附近是伤势最严重的部位。据悉,烧烫伤病患恢复期间应尽量避免日晒、抽烟和喝酒,但齐秦除了没有喝酒外,已破另外“两戒”,并且还吵着要打高尔夫,而近日齐秦与老婆孙丽雅(雅雅)一起飞往洛杉矶“度假”,经纪人Paul说:“齐秦将在洛杉矶休养1个多月,他觉得肤色不均的状况,晒晒太阳就一样黑了。去美国算是‘自行自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