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丽缇离婚后艳遇不断 携“山寨汪小菲”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7: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昔日凭性感走红的钟丽缇(微博)(Christy)最近失婚,继日前在北京与眼镜男“密会”后,又在香港街头被目击与一名貌似汪小菲的型男甜蜜牵手逛街。

钟丽缇携钟丽缇携"山寨汪小菲"逛街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年届41岁的钟丽缇今年8月承认与第二任丈夫台湾音乐人严铮(微博)协议离婚,日前约下午2时,她与一名型男穿梭名店购物,由于有男方负责埋单,钟丽缇买得非常起劲,还到童装店为三名女儿选购日用品。

  两人在大街上等着过马路时,本来双手拿着大包小包的型男,腾出手牵着钟丽缇,被媒体发现后,型男马上“弹开”,钟丽缇则一脸尴尬,被问对方是不是新男友?她只笑说:“不是,我们是好朋友,(你们牵手又揽腰?)我一向对朋友很热情,之前在北京见到的男人也是朋友。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性格。(有没有发展机会?)认识那么久,没想到这么多。”最后以要继续逛街为由离开,此时该型男已不见踪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