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震与前助理未婚生子 盘点娱乐圈未婚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9日消息,有网友博客曝料台湾演员张震(微博)与前助理庄雯如密恋数年,两人已育有一个孩子。并曝光一张庄雯如怀抱孩子的照片,指图中半岁大小的孩子正是庄与张震的儿子。张震所属泽东公司则斥此消息“不实且无聊”。

网传张震女友抱小孩照片网传张震女友抱小孩照片
张震与母亲(中)、女友(左)张震与母亲(中)、女友(左)

  据悉,此前已有台湾媒体曝光庄雯如与张震密恋。近日新浪名博“木尔”曝出庄雯如已为张震生下儿子的消息,并曝光一张庄怀抱小孩的图片,指该半岁大小的婴儿就是他们俩“爱的结晶”。该博友还称,今年8月在陆川(微博)新片《王的盛宴》开机发布会上,刘烨不慎对媒体曝出张震明年可能结婚。

  对此,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称该说法“不实且无聊”,不愿多作回应。

  相关:盘点娱乐圈未婚先孕的女星

  新浪女性综合 “未婚生子”在寻常百姓家一向不被接受。尤其在社会风气相对保守的东方,未婚生育更被视为“大忌”。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们选择了“未婚生子”的方式。他们究竟用意为何?或许是为了曾经的爱情做祭奠,也许单纯为了延续血缘。不过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他们的小孩,可以在一个相对不够完整却拥有绝对物质满足的家庭中,快乐幸福的成长。

梁洛施李泽楷梁洛施李泽楷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震动娱乐圈,日前21岁的年轻妈妈梁洛施终于接受香港媒体专访,首度开腔详谈初为人母的喜悦。“我很享受带宝宝,每天带给我很大的快乐!”“是宝宝令我感觉到,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刻!”

那英与高峰那英与高峰

  内地第一天后那英(微博)曾经成了一个典型的未婚母亲,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孩子的父亲还曾被私生子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勇敢地去面对一个单身母亲的生活还是选择原谅孩子父亲的一时过错,天后用时间答复了这个棘手问题。谈起再婚生活,那英感性的说:高峰已成过去,老公很体贴。

文章马伊琍文章马伊琍

  没多少女人有勇气找一个比她小九岁的老公,马伊琍(微博)就这么干了。在长春电影节,大肚子的马伊琍成功“封后”,由主持人读出文章(微博)的“肉麻情书”,让两人的婚姻曝光在阳光下。事实上,文章也是“被当爸”后两人才决定结婚的。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相反马伊琍说,嫁给这样的男人,让她觉得很有安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