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梅艳芳48岁冥寿 梅妈哥哥参观故居遭拒报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巨星梅艳芳(阿梅)昨天48岁冥寿,不少歌迷前往省善真堂的灵位及其寿山村故居拜祭,送上蛋糕、鲜花、点心、生日卡等纪念偶像。梅妈及哥哥梅启明事前通知安排传媒到故居参观,谁知却被管理员拒入,梅启明到场后即报警求助,三名警察到场处理。

到场警员向梅艳芳哥哥梅启明了解事件到场警员向梅艳芳哥哥梅启明了解事件

  梅启明声称要控告有人盗窃,偷去故居内的物品,并悬赏十万元寻回阿梅的失物,而管理员则透露梅启明没有签妥文件保证不损坏屋内的物品,所以不能进去。

  直到晚上,阿梅的歌迷举行悼念晚会,场内摆放上百张阿梅生前的照片及早前拍卖会得来的首饰,阿梅生前好友苏小姐表示:“以梅艳芳命名的小学在广西落成,到时会继续用她的慈善基金做善事,延续她的善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