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自曝惊悚床照 戴浴帽涂面膜瞪大双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前阵子才美美出席釜山影展的范冰冰(微博),美丽的容颜,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同月8日却在自己的微博上曝上敷面膜自拍照,不过却不是美美的,而是超惊悚,网友直呼“好吓人”。

范冰冰面膜自拍照,看起来超吓人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范冰冰面膜自拍照,看起来超吓人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范冰冰“一秒变阿拉伯公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范冰冰“一秒变阿拉伯公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她在文中发言:“这是在韩国买的高丽人参面膜,看一早起来会不会变人参娃娃”,然后头戴浴帽,睁大双眼自拍,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变成人参娃娃,不过这张照片似乎让她变成了讨论焦点,范冰冰的搞怪行径,真是让人摸不着头绪。

  照片一曝光,网友们都吓傻了,直呼“好吓人啊”、“悚”、还有人说“真是辛苦了”。其实在这张照片曝光之前,还有一张“一秒变阿拉伯公主”的照片,不计形象的她,最近任由惊悚照片满天飞。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