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ady GaGa当小三勇抢“吸血男” 录音室偷欢(图)

  导语:据美国媒体报道,25岁百变天后LadyGaGa被指因为拍MV《Youand I》与主演剧集《吸血新世代》的30岁男星泰勒-金尼擦出暧昧,更不惜撬人墙脚赢得型男归。尽管LadyGaGa曾以自己太忙没时间恋爱澄清新恋情,不过前天她与泰勒首次被拍到前后脚离开她的纽约录音室,她更向在场记者现出胜利微笑,看来LadyGaGa这次真的恋爱了!

LadyGaGa 先行步出录音室LadyGaGa 先行步出录音室
泰勒紧随其后泰勒紧随其后

  前后脚离开

  今年5月自爆没拍拖的LadyGaGa,正式与离合多年的音乐人男友鲁克-卡尔分手,单身没多久的LadyGaGa人红兼有钱,应该不愁没有男伴,但她却偏要挑有女友的泰勒做新欢。两人自9月爆出沙滩谈心兼上酒店过夜后,感情一日千里,更懒理泰勒从事物业经纪的前女友爆料,指收到LadyGaGa与泰勒上床时误拨的情欲电话。

  连月来,LadyGaGa与泰勒越走越近,上月底两人就被发现在亚特兰大一起坐包厢看棒球赛,她更表现风骚、手舞足蹈,连评述员也忍不住好奇留意两人。至前天LadyGaGa 与泰勒更不避嫌前后脚离开她的纽约录音室。LadyGaGa穿上超夸张毛毛外套衬阔边圆帽先行,更背着一个电话形状的手袋现身。她一路装讲电话引开记者注意,冷不防泰勒随后也以便服look离开录音室。虽然LadyGaGa从没有谈及这次的新恋情,不过她上周到伦敦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曾表示:“我不太喜欢谈爱情生活,但现在我很快乐。”明显已全情投入恋爱。

  裸体任睇

  LadyGaGa在访问中又提到,自己曾在著名爵士歌手通尼·班尼面前裸体,她说:“当天我刚拍完《名利场》杂志照片,摄影师要我裸体,当时虽然在通尼的录音室,不过我也二话不说脱光光,连通尼看见也吓呆了,哈哈。”

  LadyGaGa与泰勒被拍到前后脚离开录音室的前一天,蹲守在录音室门口的记者拍到她原本穿着黑白相间的高贵长裙,不过到第二天离开时她的长裙却不见了,只余下黑色丝袜配毛毛外套,不知是否在泰勒面前再次表演脱衣秀呢?

  爱的足迹

  ●7月底

  两人合作拍摄LadyGaGa新歌《YouAnd I》的MV,传迅速擦出爱火,两人一直秘密约会至今。

  ●9月初

  9月4日,两人低调去到一家海滩酒吧消遣,但人们还是发现了LadyGaGa。她态度友善,甚至给一些拿着自己照片的人签名留念;第二天,两人又被发现牵手在路上漫步;9月6日两人再次一起出现,这次的地点则换成了海滩。

  ●9月底

  两人被发现在亚特兰大一起坐包厢看棒球赛,互动亲密俨如热恋中的男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