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湘庆爱女两岁生日 微博曝光其可爱萝莉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4: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产后复出的李湘(微博)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她与王岳伦(微博)的女儿王诗龄也已两岁,今天(10月13日)李湘在其新浪微博上庆祝女儿的生日,就在前两天李湘还曝光的女儿的可爱照片。

李湘可爱女儿李湘可爱女儿
李湘女儿李湘女儿

  今天是李湘女儿王诗龄的两岁生日,她在微博中表示感谢上天赐给她精灵般的天使,“亲爱的宝贝:今天是你二岁的生日!谢谢老天爷把你这精灵般的天使赐给我,让我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永远永远深深爱着你的妈妈宝贝贝:生日快乐!”

  就在10月3日、4日李湘相继上传了两张女儿的可爱照片,网友们惊觉“王家有女初长成”,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李湘还在微博上给女儿附上逗趣的对白,让人羡慕。

  李湘先是上传了一张女儿的背影,小小的样子,手里举着玩具,穿着毛茸茸的粉色小马甲,旁边是粉丝的小行李箱。李湘在微博中为女儿配音道:“妈咪,怎么还不出发吖。”

  随后4日李湘又上传了一张女儿的侧面照。小萝莉穿着紫色的上衣,毛茸茸的白色小兔帽子,趴在车窗边。李湘再次配音道:“妈咪!我们是去游乐园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