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好友回应孙楠未因超生改国籍 小女儿已入香港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7:48  城市快报

  导语:当年孙楠(微博)与前妻买红妹分手引来各方关注,甚至有传言孙楠是因新欢潘蔚已经怀孕才不得不分手的。即使是在孙楠与潘蔚结婚之后,也不时有消息称潘蔚已经为孙楠生下一女。日前,网友“长春国贸”爆料,潘蔚已经在上个月诞下一女,孙楠第三次为人父。

孙楠孙楠

  值得注意的是,“长春国贸”指出:孙楠为了逃避超生处罚,已采取了改变国籍的办法。记者昨日联系到孙楠的一位圈中好友,对方透露“孙楠并没有更换国籍,也没这个必要,超生费他还是交得起的。”记者还从前不久刚刚负责孙楠演唱会的公司了解到,孙楠现在出场费就有20万元,演出的话价格更高。而据另一位知情人透露,孙楠并没有因为超生换国籍,“改籍贯的是他闺女,潘蔚是9月份在香港生产的,那小女孩入了香港籍。”

  网友爆料孙楠因为超生改国籍

  孙楠最近几年话题一直围着孩子转,先是与前妻买红妹争夺儿子、女儿的抚养权,近日又有消息称孙楠妻子潘蔚在上个月生下一个女儿。

  不久前,潘蔚应邀以大肚孕照登上了某孕婴杂志封面,高调宣布已怀孕数月。就在潘蔚生女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圈内好友也开始在微博上献上祝福。不过,网友这次关注的焦点却放在了孙楠三次为人父的话题上。加上与买红妹的两个孩子,孙楠已经严重超生了,这让不少网友产生质疑:难道名人就有权超生吗?对此,网友“长春国贸”在潘蔚的微博回复中爆料:孙楠潘蔚为了逃避超生处罚,已采取了改变国籍的办法。随后,孙楠的国籍问题也成为网友争论的焦点。

  “没改国籍,他交得起超生费”

  近日,记者联系到一位圈里人,在说起孙楠国籍时,对方表现得有些诧异,并告诉记者没听说孙楠改国籍的事情,“孙楠没有改国籍,如果是为了超生改国籍完全没这个必要。现在北京的超生罚款是上一年平均工资的8至15倍,今年超生大概要交30多万元吧,孙楠负担得起。”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前不久负责孙楠演唱会的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当记者问孙楠目前出场费时,李小姐说:“孙楠的出场费是20万元,这是说各种商业活动,要是商演的话价格就更高了。”此外,李小姐坦言,目前孙楠算是内地人气比较高的男歌手了,每年大大小小演出从不间断,“超生罚款对孙楠来说不算负担。”

  改籍贯的是孙楠与潘蔚的女儿

  虽然孙楠没有为超生改国籍,但是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其实是孙楠的女儿改了籍贯。”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潘蔚8月就住进了香港的妇产医院待产,9月生下了女儿,由于落地政策,小女孩一出生就加入了港籍。”当记者追问为何非要在香港出生时,对方则表示潘蔚已经42岁了,大概是高龄的缘故吧,想接受更好的护理。

  现在,不少内地艺人因为工作原因都加入港籍,由于孙楠目前与香港英皇公司有签约关系,孙楠加入港籍也有可能。对此,英皇的吴小姐告诉记者,“英皇只是负责代理孙楠的部分演出,并不干涉他的私生活。而且孙楠主要还是在内地工作,入港籍的可能性不大。”

  孙楠反感超生话题:

  “你是计生委的吗?”

  之前孙楠在参加某节目被问到潘蔚的预产期时,他避而不谈,只表示自己近期一直在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其他。对于再生孩子是否属于超生的问题,孙楠则显得有些反感,当即反问:“你是计生委的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