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知情人曝毛阿敏嫁山东富商 已当妈育有一儿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7:04  深圳晚报

  导语:日前,许久没在公众视线前露面的毛阿敏新发了《腔·调》专辑。据悉,专辑封面上几个稚嫩的字体“Tone of Voice 毛阿敏”正是出自她儿子之手。

毛阿敏毛阿敏

  接受采访的毛阿敏笑称,儿子平时练毛笔字写得最好的就是“毛阿敏”这三个字了,看到儿子歪歪斜斜的手书“心里很暖”。

  毛阿敏现在育有一儿一女,2004年女儿出生,2008年儿子出世。子女双全的毛阿敏也觉得很美满,她自认是个家庭主妇,过得平静而幸福,“所有的家庭琐事都要做,经常穿着拖鞋披头散发就去菜市场买菜,还跟人讲价”,甚至基本上不大会被人认出来,“就算被认出来也无所谓”。视频:毛阿敏老公身份曝光 传是山东富商身价4亿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毛阿敏从未透露过她的老公是谁,还曾经表示过“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但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多来年毛阿敏处于半淡出娱乐圈状态,商演极少,基本不与媒体打交道,开演唱会和发唱片对她而言都是“不着急,什么时候心情好了状态好了,就唱就玩一下”。

  知情人还透露了另一个小事,毛阿敏在家相夫教子多时,在去年要出来举办人生首次演唱会之前,丈夫很不以为然地说:“你现在唱还有人愿意听吗?”她的回复是:“你信不信,我一开口就能镇了大家。”

  相关

  博客揭露:孩子父亲身家4.5亿

  记者搜到一位名为“老处”的网友在新浪的博客,上面也同样提到毛阿敏孩子的父亲就是神秘人向记者爆料的“男主人公”。

  该博客中还详细解读了“男主人公”的发家史和公司情况,称其公司目前系知名大集团公司,员工总数5200人,资产总额4~5亿元。

  毛阿敏早在2004年2月25日就在上海生下一名女婴,去年她又生了一个儿子。在“老处”的博客中,他宣称,这个“男主人公”实际上就是毛阿敏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父亲。(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