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好当“小三”生子夺名分 愤怒回击:别欺负人

  导语:13日,演员陈好(微博)在微博上怒斥有媒体报道自己做“小三”并为大款生下儿子的传闻,称该报道子虚乌有,把娱乐圈弄得乌烟瘴气。

陈好陈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底陈好为大款老公刘海峰生下了一个儿子,母以子贵,从此衣食无忧,终身有靠,昔日的万人迷变成了“家庭主妇”,陈好的这一切可以说来之不易,多年“小三”熬成“婆”。报道还称拍到了陈好身材臃肿为儿子挑选婴儿装逛街的照片。对此,陈好回应“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娱乐新闻也要用事实说话”,“我也不需要这样的炒作,别把娱乐圈弄得那么乌烟瘴气。”

  陈好微博原文:

  别这么欺负人,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请不要用这种子虚乌有的事伤害我及我的家人,娱乐新闻也要“用事实说话”,请不要帮我制造话题,我也不需要这样的炒作,别把娱乐圈弄得那么乌烟瘴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