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王菲怀孕紧张护肚 经纪人称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微博)最近被香港《快周刊》报导疑似怀孕3个月,从她逛街时穿紧身衣服看起来不但胸部变丰满,平日瘦如纸片人的她竟小腹明显隆起,加上她最近朝见大宝法王,在杏花村发现媒体跟拍时,竟失去平常的冷静,惊慌以双手护肚,种种迹象都让外界怀疑她有喜了!

王菲李亚鹏 资料图王菲李亚鹏 资料图
香港媒体曝王菲怀孕香港媒体曝王菲怀孕

  打给她经纪人陈家瑛(微博),陈家瑛并没反驳说报道“胡说八道”,反而说:“不知道。”令人觉得疑云重重。视频:王菲被曝小腹隆起疑怀孕 经纪人称不知情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42岁的王菲06年生下小女儿李嫣后,肚皮一直没动静,传她为了帮老公李亚鹏(微博)生儿子,08年还曾到杭州灵隐寺祈福求子,后来传出怀孕,陈家瑛一句“大家可以恭喜王菲”证实传闻,不料1个月后陈家瑛改口说听错,否认王菲怀孕。

  但王菲似乎没气馁,今年5月又到南京栖霞寺祈福,想办法要受孕,她若是真的怀孕,粉丝一方面替她开心,一方面也会担心她会不会又要退出歌坛相夫教子?那可是粉丝最不乐见的事啊!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