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恐与公司对簿公堂 疑因家变丑闻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张韶涵(微博)19日在微博声明,7月4日已请律师发出存证信函,宣布与林隆璇(微博)的“青田音乐”合约终止,连带“青田”为她与福茂签的合约也失效,福茂随即以声明反驳:“经向林隆璇再次确认,青田与张韶涵的合约仍在有效期间,再根据福茂与青田的合约,也仍然在合约期间之内。”

张韶涵(资料图片) 张韶涵(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韶涵认为和青田10年合约已满,但青田主张她还有4张片约未履行,双方各持己见。

  她2004年推出首张专辑,青田将她所有演艺事业交由福茂,成功将她打造成小天后,昨她单方面终止合约,一手拉拔她的福茂错愕、心寒,认为她违反合约。

  是否对簿公堂?福茂总监吴怡芬说:“希望不要,我们不放弃沟通。”原本月推出的新专辑,目前录7首歌,暂时搁置。

  新辑暂搁 盼获沟通

  外传她想离去,是认为这几年家变丑闻,福茂不够相挺,但血浓于水,为何她无法和双亲良性沟通,才令人不解。

  2009年推出《第五季》,她首度爆出“母女缘尽”、“弃养”的震撼弹;今年初发行《美丽的游离》写真书,又发生母亲与弟弟友人在路边打架的丑闻。

  形象大伤 前途堪虑

  这两年来,她一出现就和“家丑”画上等号,形象大伤使她从一年10支的广告女王,现在只剩4个代言在手,偶像剧自2007的《公主小妹》后也未接新戏,若不能把“家务事”彻底解决,前途堪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