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孕后亮相承认再获千金 公婆不施压称不会再生

  导语:10月22日,怀上第三胎的小S(微博)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虽然有孕在身,但小S不改活力本色,不但蹦跳出场,举手投足间更是动作夸张。

小S称公婆没有向自己施压小S称公婆没有向自己施压
小S已现孕相小S已现孕相

  小S穿着广告中的修身长T恤登场,一上场就耍起宝来,尽显招牌S曲线,完全不像已经怀孕4个月的样子。当被主持人问到保持身材的秘诀时,小S表示,怀孕之后有些运动受到了限制,但每天保持肠道运动,排毒,不堆积多余的脂肪。随后,小S自爆第三胎仍然是个可爱的小千金,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送上了祝福。

  对于外界传言第三胎又是女儿让想抱孙子的公公婆婆不开心,小S回应完全没有此事:“公公婆婆特地把我叫到他们房间说让我不要担心,这让我很感动。”而谈到大S(微博)代班《康熙来了》(微博),小S特别感谢她的搭档蔡康永(微博),“我想他心里一定在骂这个母猪到底要生多少个,所以我只有找个靠谱的人来替我主持,那就是大S。”

  当被问及这胎生女儿是否还会生下一胎时,小S表示,自己人生计划“就生三个,不会再生了”,“我老公很喜欢女儿,他觉得这样很好”。说到目前的工作安排,她表示,尽量录康熙,广告能拍就拍,要做的活动都做完,差不多春节前都忙完然后安胎,休息个半年。希望生完还回来工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