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模苏巍微博自杀获救 导演男友称不是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08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从前晚(10月22日)10点左右开始,加V认证的“模特演员苏巍”(微博)在微博上连发数条微博,直播自杀。有网友将微博转发给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微博),北京民警连夜找到博主,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模特苏巍微博中贴出的药片模特苏巍微博中贴出的药片
模特苏巍微博截屏模特苏巍微博截屏
平安北京发现情况后施救平安北京发现情况后施救

  昨日中午,自杀女模苏巍连发两条微博道歉,并将直播自杀的微博删除。苏巍在微博中称与“影视李国文”恋情生变,昨日记者致电李国文,他表示和苏巍是男女朋友关系,并称此事不是炒作。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女模特微博直播自杀 疑因难忍与导演“情变”媒体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事件 因情变,模特演员微博直播自杀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要走了,再见吧,我没办法接受。”

  前晚11点左右,“模特演员苏巍”在微博上发出这样的消息,一刻钟之后,又发微博道,“我会把它吃光,然后静静地走”,文字下是十余板药物。11点半左右,吃下药物的苏巍又发微博,“头有些晕,原来死是这种感觉。”这几条自杀微博引来数千网友的关注。

  而在这之前的一两小时内,苏巍连发了5条微博,称自己与“影视李国文”之间发生了情变,“你说我背叛,你现在在做什么?我有吗?我为了你在家,你在做什么?就是这样吗?”

  昨日零点左右,苏巍在微博上用拼音打出“wo mei me i youliqi le”(意为“我没有力气了”)。不少网友将这些自杀微博转发给了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北京警方连夜找到博主,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回应 苏巍连发微博道歉,导演男友称不是炒作

  “大家好,我现在已经没事了。”昨日中午,苏巍回到微博,连发两条消息道歉,并将直播自杀的消息删除,称“因为不想很多人知道,一切快些过去。”前晚直播自杀引得网友提心吊胆,这两条微博迎来的却是“炒作”的质疑。

  昨日上午,事故的另一当事人李国文也发了微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在石家庄筹备片子。昨天晚上太累,喝酒休息了。哪儿知道发生这些事了。哎。”同样也引来一片“炒作”质疑。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国文,他称自己和苏巍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已经交往一年,但苏巍微博中所说的情变是个“误会”,“昨晚她电话过来,我说忙,一会再回过去,后来忙完喝了点酒,就关机睡了。结果今天早上开机,几十个电话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李国文说,他已有朋友代为去医院看望苏巍,两人已通过电话。

  至于网友炒作的质疑,李国文说:“不是啊,炒作干嘛?我一个副导演、制片,再说谁拿这种事炒作,微博里说的那些,让我没法回复。”他还说,谁会拿自己的生命炒作。


女模特微博直播自杀 疑因难忍与导演“情变”
媒体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播放视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