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洁:计划29岁结婚生子 爱演戏盼望出演三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导语:采访何洁(微博)的时候,那个电视上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小姑娘,现实生活里更爱笑,再配合上那爽朗的笑声,采访瞬间变成了扯家常。只不过,每每提到一些字句,比如“炒作”,比如“年龄”,比如“理想”,这个25岁的丫头眼底会瞬间透出一丝倔强的神情,你会知道在这些方面她是经历过些什么的。

资料图:何洁资料图:何洁

  好友相陪万事足

  何洁坦言自己是个不会按部就班规划自己人生的人。“我一直都像一头特别倔强的羊,不撞南墙不回头,撞破了头再去认错,但是认了之后,我又会和自己说,我只是很倒霉遇到这个人或这件事,如果遇到的是别人就不会这样了。所以我不相信经验,如果用前面的经验去套在新的经历上面,那是对新事物的不公平。所以我的人生一直是我‘撞’出来的。我常问自己勇气能量化吗?如果能,我想我的勇气是无限大的。”

  “乱闯乱撞”的何洁也有虚弱的时候,今年8月突发的急性阑尾炎,让她倒在床上8天。不能翻身,要插尿管,照理来说这是一段足够让人抑郁的日子,但是何洁觉得那真是段快乐的时光:“那几天,关心我的人天天在医院陪我。我手指一抬,黄雅莉(微博)就腾一下站起来看我,几乎一夜没睡。医生说我可以进食了,陈西贝就给我熬粥送来。这时你会发现如果你没有了朋友你才叫真正的不快乐 。”

  特别想出演三毛

  《将爱》的演出经验,让何洁对于做个演员萌生了更多兴趣。“我真的挺喜欢演戏的。也希望有导演来找我演可塑性更强的角色。不要演傻了吧唧的小孩了。 ”

  而她真正特别想出演的角色却是三毛,“如果有人拍三毛的自传,好希望他们找我来演,我真的觉得我和三毛很像。我的那个荷西,如果跑出来让我和他去撒哈拉,我会毫不犹豫。 ”

  据何洁透露,明年二月她还将在剧组度过,具体的拍摄细节她不想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应该还会有不一样的小惊喜带给喜欢她的人。现在何洁的希望是每年有一半的时间在剧组里过,再有一半时间用来做音乐。那么,还有时间谈恋爱了吗?对于这个问题,何洁的回答简单干脆:“没时间,就先不想了吧。 ”

  计划29岁结婚生子

  刚刚签约华谊音乐的何洁,就为喜欢她的歌迷交上了一份答卷,新专辑《短暂的爱情》里何洁化身“情歌手”,讲述了一段从初遇、相恋、分手到怀念往昔的爱情故事。“所有没有走进婚姻的爱情都是短暂的爱情,无论这段情感持续的时间有多长。 ”何洁这样介绍着自己专辑的主题。“此前,我的歌和专辑都没有直视过爱情这个主题。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大方地告诉大家一个爱情故事,这和这个阶段的心态有关,毕竟我已经25岁了。 ”何洁补充道。

  那么, 25岁的何洁,最在意的事是什么?何洁毫不犹豫地回答:“25岁了,天啊!我29、 30不会嫁不出去吧?所以我的规划是29岁结婚生孩子。”至于为什么有这个想法,何洁的答案也很跌人眼镜,就因为她有一次看报道说30岁的女人很容易流产,这让她想想就害怕。

  那么,25岁的何洁,最不在意的事是什么?她缓缓敛了笑:“以前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从参加比赛到现在没安生过,会有很多刺耳的评价,说我炒作等等,那时候就特别想站起来,扯着这些人的耳朵告诉他们,事情不是这样的。但是现在会觉得,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反正我又见不到你,你和我的生活也没什么关系。” 记者 陈妍妮电自北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