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思燕首度公开恋情 承认与黄奕旧爱“感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28  金羊网 微博

  导语:由彭顺执导,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主演的电影《梦游3D》,宣传第一站就来到广州。在东京黑脸应对“微博骂战”问题的霍思燕,昨天面对广州的记者却诚恳地倾诉了自己之所以这样做的前因后果,并首度公开了和杨溢的恋情,表示自己“不是小三”,“谈恋爱也希望被祝福”,“目前感情很稳定”。

霍思燕霍思燕

  传闻一:和黄奕(微博)联手炒作?

  回应:“我不想一直忍下去,我做了应该做的事。”

  霍思燕和黄奕的“微博骂战”起于上周,霍思燕先是在微博上隐晦地痛诉某女星借自己炒作,后来索性点出了黄奕的名字,声称要把她拉出来晒晒太阳。过后黄奕方面也正式做出声明,表示要发律师信给对方,还称“掠夺者将永怀不安的阴影”。两人随后展开了一系列的骂战,有不少网友评论此事是两人的联手炒作,因为黄奕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和霍思燕的《梦游3D》刚好都是在这个档期。

  昨天在广州霍思燕被问到“联手炒作”之事,回应说:“我要对我的团队说声抱歉,因为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私事。在微博上说这些话,也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如果因此给公司带来‘炒作’的困扰,我很对不起他们,以后应该要再考虑多一些。”

  不过霍思燕也重申了自己并不后悔做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样,我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事情,我不后悔,也得到了爱人、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其实我已经忍了很久,再也不想忍下去了。从我的道德准则上来说,我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情,但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忍受别人伤害我。”

  谈到这事会不会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负面的影响,霍思燕说:“明天的事我不知道,我还在看新的剧本,接下来的计划也没受到影响。”她坦言自己是个真性情的人,也十分感性,平常工作已经是在演戏,生活里实在不想再扮演什么。

  传闻二:男友和黄奕藕断丝连?

  回应:“他过去的事我不介意,我只关心我们现在好不好。”

  除了被传联手炒作,“微博骂战”还引起了不少人对霍思燕、黄奕和杨溢三个人之间关系的好奇。传闻层出不穷,有说杨溢和黄奕分手之后还藕断丝连,甚至在黄奕主演的《一路有你》上映时,还将片花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为“11520”,意思是“奕奕我爱你”。

  对于这样的传闻,霍思燕说:“我不介意他的过去,我只关心我们现在好不好。而且我绝对不是小三,我选男朋友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他一定要是单身。”记者问她现在是不是正式公开这段恋情,霍思燕说:“身边的朋友一直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我觉得谈恋爱应该是一件被祝福的事情。我们现在感情很稳定。”她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共同爱好,比如他们两个就都很喜欢看电影。而事情发生之后,和霍思燕关系很好的“圈中七姐妹”秦岚(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人都一一打电话来慰问过,而且都很支持霍思燕。

  正式公开恋情,很多人又会关心霍思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她说:“二十来岁的时候总觉得到了三十岁就应该要嫁了,但现在又觉得生活和工作可以是不冲突的。如果感情到了那一步,我相信我一定会是幸福的新娘。而且以我的性格,我肯定不会选择隐婚。”

  同场加映:

  李宗翰:感情的事只能让当事人和时间来解决

  昨天一同亮相广州的李宗翰,作为霍思燕和黄奕的好友,也不能避免地被记者问到两人的“微博骂战”。他说:“我和两个人都是好朋友,所以之前一直都很害怕别人来问我到底支持谁。其实两个人的性格都特别直爽,很像男孩子,这次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记者问他打不打算从中调解两人的误会,李宗翰说:“误会是因为她们的男朋友,要调解也是他来。而且感情的事情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说得清楚,等时间来解决吧。”而关于“炒作”,李宗翰则力挺两位女星:“我觉得没谁会拿这种事情来坏自己的名声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